世界最胖男子举行盛大婚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世界最胖男子 婚礼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27日,墨西哥几乎全部报纸杂志和电视广播媒体被这样一则喜讯占据:2007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记载的最胖男子、墨西哥人曼努埃尔·乌里韦和女友克劳蒂娅在家乡蒙特雷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在家人和媒体的祝福声中,终成眷属。

  26日,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和本地的众多媒体一一到场,但仅美国“探索”频道和墨西哥《电视纪录》杂志获独家拍摄报道权。包括蒙特雷市市长在内的400多名宾客见证了乌里韦和克劳蒂娅这一对恋人缔结良缘的幸福时刻。

  现年43岁的乌里韦由于患有严重的肥胖症,体重曾一度达到560公斤,近来经过积极减肥,体重已经下降到不足250公斤。5年来,乌里韦久困床上,无法行动。为了出席26日下午的婚礼,4名身强力壮的青年将身着纯白新郎装的乌里韦连人带床一起抬出家门,并由一台起重机负责将新郎运送至举行结婚典礼的教堂。一路上,蒙特雷市居民鸣响车辆汽笛,为“胖男孩”祝福。

  按照墨西哥婚俗,新人应当伴随喜庆的乐曲跳第一支舞。但由于乌里韦行动不便,只能坐在床上摇摆庞大的身躯,而新娘绕着铺满鲜花和白色绸缎的婚床小幅起舞。出行不易的新郎官随后宣布新婚之夜在自己家中举行,而蜜月则在新娘家中度过。

  这对新人在4年前相遇,并在两年前确定情侣关系。认识新娘克劳蒂娅之前,乌里韦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前妻嫌他过胖,离他而去。克劳蒂娅也是“二婚”,前夫因肥胖死于呼吸衰竭,两人曾育有一子。在26日的婚礼上,小男孩给再婚的妈妈当伴郎,负责提拉裙裾。

  乌里韦的主治医师巴里说,乌里韦的健康状况良好,体重也在不断下降,相信两三年之内,这名世界最重男子就能下床走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