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长收入的方法 你的网站适合怎样的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站长们好,现在网上的提供给我们站长的广告可谓是琳琅满目,给我们选择的机会真的是太多了,如比较主流的有google,有阿里妈妈,还有百度联盟等等,除了这些外各种广告联盟真的数不胜数,那么作为站长,应该如何去选择给大联盟的广告呢?我觉得应该按照自己网站的情况而定.

  对于广告的选择,我相信大家的第一选择,一定是google吧,除了价钱好以为,申请也很容易,一般的新站都可以申请,甚至博客也可以.而且google的信誉度高,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大家用汗水换来的报酬,所以goole的广告一直成为广大站长的首选.

  其次是百度联盟,如果你的网站流量大,有一定的权重,那么做百度的广告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其广告单价也比较客观,更重要的是做百度联盟的广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你的网站在百度中更好的收录,因此百度的广告对流量较大的网站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再次说的是阿里妈妈广的广告,我觉得主要有以下几大特色入盟的门槛底。基本是站长就可以入盟。起付的起点底。不管你赚了多少,得赚马上就见在自己帐上。独创性。就是由站长自己定价自己卖,感觉着其实就是由站长自己做自己买卖,倍感亲切!这是阿里妈妈最大的特色。可谓前无古人之壮举。诚信、透明。阿里妈妈从不做小动作。买卖双方都是透明交易,都有利益。中间费不高。阿里妈妈从买卖双方那里只提8%的手续费。大家基本上都可以接受。操作简便。无论注册入盟,还是发布广告位,只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联盟站点稳定。运行以来,基本上都能保持运行正常。

  除了以上几大主流的广告联盟之外,在国内还有很多的广告联盟可以供大家选择.不过,在选择广告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网站到底适合那样的广告,根据自身网站的情况而定.这样才能取得不错的收益.如我的美容减肥网:www.39mmm.com就是找了一些广告联盟的化妆品类的广告来做,从而取得的效果还不错,因次我建议各大站长们在选择广告的时候一定要和自己网站的内容有相关性,这样才能取得不错的效果,吸引浏览者的眼球,获得更高的点击.率.

  最后建议大家尽量少做弹窗类的广告,这样很容易引起浏览者的反感,在以用户体验为宗旨的各大搜索引擎来说,应该也不会给你太好的排名和收录数量.因此我们在做广告的同时还要注意用户体验,才能让你网站像常青树一样青春永驻.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希望能对各位站长有所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