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市下应如何操作权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81045>

   1. 如何选择权证 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权证整体出现独立行情的概率较小,跟随正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若投资者想要投资权证,首要的任务是研究正股。 关注标的股票价格的变化还要能够对标的股票价格的变动幅度和变动时间有一个基本的判断,这有助于权证投资者把握权证的投资时机和投资成本,筛选适当的行权价和到期日的权证。

    2. 如何操作权证 目前,投资者在投资权证时,总体原则就是一定要充分利用t+0的交易特点,快进快出。而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应该避免三种错误的操作策略:仅局限于一只权证;频繁进行交易;不注重控制投资于权证的仓位。

    3.如何对待盈亏 由于权证主要是一种短线投资的工具,权证的日换手率和波动率均比较高,特别是目前,投资的损益波动很大,风险也很大,因此投资者在投资权证时,一定要注意保护盈利部位,并要控制风险坚决止损。

    4.风险提示 时效性风险;价格波动风险;信用风险;杠杆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