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2月13日江泽民、李瑞环、胡锦涛会见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代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江泽民等领导同志会见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代表

  1998年2月13日,江泽民、李瑞环、胡锦涛会见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代表。江泽民在会见时指出,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对形势应有全面清醒的认识,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加倍工作,善为筹谋,坚决按照党的十五大的战略部署,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李瑞环在与会议代表座谈时指出,邓小平同志说过,统一战线的对象,是把一切能够联合的都联合起来,统一战线的本质就是团结大多数。把各个方面的人尽可能多地团结、联合起来,为实现党的大目标而共同奋斗,是统一战线的主题。统战工作贯彻十五大精神,就是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排忧解难、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团结的面越宽越好,团结的人越多越好,团结起来,为实现跨世纪宏伟目标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