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12日后勤指挥学院纪念建院50周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2年5月12日,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王克在后勤指挥学院建院50周年庆典仪式上指出,后勤指挥学院要认真学习实践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紧紧围绕提高教研质量和办学效益,出更多的人才,出更多的成果,在新时期我军后勤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出席庆典仪式。
后勤指挥学院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学院,1952年5月16日经中央军委批准成立。50年来,这个学院共为部队培养了近5万名军队后勤指挥管理人才,其中近200人成为共和国的将军;推出1000余项教学科研成果,其中300余项获得国家和军队奖励。
王克说,学院要充分发挥好“中心”和“助手”的作用,更好地为军委总部决策服务,为部队后勤建设服务。当前,要抓紧军事斗争后勤准备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深入探讨高技术战争后勤保障的特点规律,形成具有我军特色和时代特征的后勤保障理论;要适应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为创建我军现代后勤保障体系提供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要继续重视后勤基础理论研究,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后勤理论,为后勤建设和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总后勤部政委周坤仁也出席了庆典仪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