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1)

1 月 17 日,魅蓝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魅蓝 S6 、魅族 LIVE 耳机、魅族 Flowbass 耳机。

魅蓝 S6 采用了 5.7 英寸 18:9 HD 全面屏,搭载了三星首款全网通芯片 Exynos 7872,支持 LTE CAT.6,拥有 3 32GB 以及 3 64GB 配置可选。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2)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3)

摄像头方面,魅蓝 S6 后置 1600 万像素三星摄像头,虹软算法专业调教,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虹软美颜算法。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4)

系统上,魅蓝 S6 采用了 Flyme 6.2 操作系统,魅族经典的小圆点也回归,配合线性马达实现压力触控功能,Super mBack 轻触返回,重按回到桌面,长按息屏,上划多任务,侧滑切换多任务,魅蓝称「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5)

魅蓝 S6 支持 One Mind 人工智能引擎,官方称其配合游戏模式 2.0,能为魅蓝 S6 带来更稳定的游戏帧数,值得注意的是魅蓝 S6 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李楠称识别时间只需要 0.2 秒。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6)

另外魅蓝 S6 的电池容量为 3000 mAh,支持 18W 快充。配色方面魅蓝 S6 拥有淡钴蓝、磨砂黑、香槟金、月光银四种配色。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7)

价格方面,魅蓝 S6 3 32GB 版本售价 999 元,3 64GB 版本售价1199 元,1 月 17 日下午 4 点半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以及苏宁开启预约,1 月 19 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售。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8)

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魅族 LIVE 耳机和魅族 Flowbass 耳机。

魅族 LIVE 耳机采用整体高透明 PC 外壳,搭配前面板上的粉末冶金金属工艺设计,内部采用楼氏四动铁定制单元,双通管道技术,配套三种管嘴套件,根据用户听歌喜好可选择均衡,明亮,饱满三种不同频率的声音。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9)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10)

另外发布的魅族 Flowbass 耳机采用全新的 Bass 系统,官方称其从结构到发声单元全面调整,专为低频而作,声学滤网增密设计,低频透气效率提升;石墨烯复合振膜。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11)

价格方面,魅族LIVE耳机售价 1299 元,魅族 Flowbass 耳机售价599 元

配件方面,魅蓝 S6 /Note 6 潮趣真我手机壳售价 49 元,搭配魅蓝 S6 购买价格为39 元。还有一款 Mr.旺 狗年新春秋裤,搭配魅蓝 S6 购买价格为 88.1 元

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12)魅族6多少钱(魅蓝s6多少钱一部)(图13)

这样一款魅蓝 S6 的表现,你买单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