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不能自己买红(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命年不能自己买红(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

【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喜欢本命年带红绳串珠子?其实珠子是有讲究的:1.珠子数量最好用单数,因为单数为阳数。2.男生宜单数,女生宜双数。3.更讲究的话,依据个人命卦来决定珠子数量。4.且男孩戴左手腕,女孩戴右手腕。5.注意:本命年“红”色物品不能自己采购,必须他人赠送哦。

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掉一粒饭破一次财

【小小招财猫.寓意大不同】招财猫的颜色和举起手的不同所代表的意思也各有不同,而且还有雌雄之分:举右手的是雌猫,表示纳福,家庭幸福;举左手的是雄猫,表示招财、生意兴隆。白色的小猫代表着幸运;黑色能辟邪消灾,是驱邪之猫;蓝色祝福事业繁荣;黄色祈祷能喜结良缘;红色无病息灾,可驱灾除病。

【从痣来看命运好坏】头顶痣:运气好化凶厄、额上痣:远家亲、脸颊痣:顾周遭、颚上痣下巴痣无定所、眉间痣:勿自满、眉内痣:热公益、眼皮痣:犯长上、眼下痣:夫妻散、眼尾痣:犯桃花、鼻旁痣:皆好淫鼻头痣:图享乐、嘴上痣:丰食禄、嘴下痣:志薄弱、上唇痣:重感情下唇痣:多爱吃、耳上痣:才华溢。

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掉一粒饭破一次财

【风水解梦:梦到什么会发财】1.梦到洪水、湖水、海水沾上身。2.梦到鱼抓在手里。3.梦到自己开车。4.梦到别人的血溅到自己则预示财气,梦见自己或别人流血必破财。5.梦到一路有捡不完的钱。6.梦到采蘑菇,预示着财气。7.梦到便便沾上身,有财气,若只梦到,没有沾,则小心破财哦。

【厨房风水】1.炉灶过于接近厨房门不吉,炉灶与厨房门至少要有二公尺以上的距离。2.厨房装修颜色深不吉,厨房的颜色宜以浅色为主,如白色、象牙色等。3.水龙头正对炉灶火口不吉,水龙头不能对正炉灶火口,洗菜盆也不能太近炉灶。4.厨房的地台高于其它房间的地台不吉。

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掉一粒饭破一次财

【掉一粒饭破一次财】1、饭一定要吃干净,如果吃不干净,每一粒饭就会转移到你的另一半脸上,你的另一半便会经常生暗疮;2、吃饭不能掉饭,掉一粒饭,等于破一次财!掉的饭都要捡起来;3、米代表财富,掉饭、剩饭代表漏财破财;4、老人不能控制口水,经常掉饭粒,代表失去控制财富能力。

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掉一粒饭破一次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