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幸运儿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幸运儿 球星 十大 排名

    nba是一个幸运儿云集的天堂,那里除了美元、汽车和美女之外,人们还能够看得到球员们的天赋、果敢和争取胜利的决心。热火队的球星、“大鲨鱼”奥尼尔现在就拿着一个赛季2千万美元的高薪,这样一笔财富有时候甚至可以抵得上一个小国整个國家的年收入,而奥尼尔却只需要花上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赚到这么多的钱。奥尼尔无疑是一个幸运儿,但是在nba目前的450名球员、30名主教练和众多管理人员当中,我们甚至可以找得到比奥尼尔更加幸运的人: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小皇帝”詹姆斯现在是唯一一个在市场号召力和篮球天赋这两个方面能够与科比-布莱恩特相媲美的球员。他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最佳新秀获得者,在他的新秀合同期结束之后,詹姆斯很可能会得到nba历史上数额最大的一份合同。勒布朗-詹姆斯在商业市场上以自己特有的形象“呼风唤雨”,而现在他还不满22岁。在2005-06年的nba全明星赛上,詹姆斯更是获得了全明星赛mvp,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球员。在nba联盟,以年轻为资本的勒布朗-詹姆斯真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2、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他已经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出了一盘法语rap歌曲的专辑,而且还与著名影星艾娃-隆格里亚打得火热。这个赛季他从马刺队拿到的年薪是850万美元,要金钱有金钱,要美女有美女,这样的人生难道还不够快意吗?而且在未来5年时间里,帕克的年薪将会以每年100万美元的速度增长。另外,帕克还有幸能够与“石佛”邓肯并肩作战。  

    3、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科比无疑是这个赛季在nba赛场上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他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创下81分的nba史上第二高分,而且科比所在的湖人队是nba联盟当中最受欢迎、最为知名的球队之一,科比又是一名极具天赋的优秀球员。说科比幸运是因为他能够很快从困境当中振作起来,不仅仅是美国国内民众很快就原谅了他之前的所做所为,而且他漂亮的妻子也对他以往的这些丑事既往不究。至少,科比在篮球场上“攻城拔寨”时,他是能够让别人感受到快乐的。 

    4、沙克-奥尼尔(迈阿密热火队)

    说“大鲨鱼”幸运不仅仅是因为他从热火队年收2千万美元,而且还因为他曾经三度获得nba总冠军戒指,并且在2000-2002年间连续三个赛季被评为总决赛的mvp。奥尼尔还曾经获得过奥运会金牌,年度最佳新秀,他还被选为nba史上50大球员,另外奥尼尔还得过nba常规赛的mvp。哦,还有一点,他还是迈阿密市的一名“警察”。

    5、布莱恩-格兰特(菲尼克斯太阳队)

    布莱恩-格兰特本赛季的收入能够达到1600万美元得益于湖人和太阳队的“慷慨”。湖人由于在2005年夏天裁掉布莱恩-格兰特还得继续付钱给他,而在与太阳队签约之后,太阳队付给布莱恩-格兰特的工资同样不菲,但是格兰特却因右膝盖进行手术本赛季一直处于休息状态。几乎是什么事都不用做,格兰特一个赛季就能够拿到1600万美元,这在所有nba球员的工资收入当中是排在第10位的。

    6、拉里-布朗(尼克斯队主帅)

  拉里-布朗是以500万美元的年薪与成绩糟糕的尼克斯队签约的,如果尼克斯队保持他们目前28%左右的胜率的话,本赛季常规赛结束时,尼克斯队将会取得总共23场比赛的胜利,这就意味着拉里-布朗带领尼克斯队每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尼克斯队就得付给老布朗22万美元。

    7、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nba十大幸运人当中,邓肯上榜的理由是他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与此同时他又是最敬业的球员之一。邓肯手上戴着三枚nba总冠军的戒指,同时他还两度获得nba常规赛的mvp,在马刺队三获总冠军的过程当中,邓肯也是三获总决赛mvp。邓肯在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队选为“状元”,此后的8年时间里,他年年都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阵容。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之后,邓肯仍然能够保持自己的“谦谦君子”之风,这一点尤其难得。

    8、罗恩-阿泰斯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国王队本赛季将付给阿泰斯特650万美元的工资,这一笔钱国王队花得绝对值得。在步行者队经历了种种风波之后,阿泰斯特如愿离开了印第安纳,来到国王队之后他迅速与球队融为一体,阿泰斯特也得到了球队的重用,在他的帮助下,国王队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起色,现在已经排到了西部第七名,颇有一种“起死回生”之后进军季后赛的势头。

    9、马克-库班(小牛老板)

    马克-库班是一个敢说敢做的老板,年轻而且富有魄力的他可以算得上是小牛队的一个中流砥柱。库班是nba当中情形与社会名流乔治-斯坦因伯莱纳最为相像的一人,但是他比乔治-斯坦因伯莱纳更具“娱乐性”。库班应该是在网络上发表让很多人感兴趣博客文章的唯一一个nba球队老板。虽然库班将纳什换到太阳送了对方一份大礼,裁掉芬利又让马刺拣了个便宜,但是库班的运筹帷幄以及着力培养年轻球员让他很快就收到了回报,小牛队本赛季的强势表现就是一大力证。

    10、基斯-范霍恩(达拉斯小牛队)

  虽然范霍恩经常受伤,本赛季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仍将会付给他1500万美元的薪酬,粗略计算一下,他呆在场上每分钟能够从库班那里领到1万美元的报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