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华林适合白天去还是晚上(昙华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昙华林是武汉较为文艺的一个地方,如果你是头一次来武汉的话,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游玩一翻的,毕竟他就在黄鹤楼的旁边,不过由于很多人来武汉游玩时间有限,所以昙华林适合白天去还是晚上成了大家最为好奇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

昙华林适合白天去还是晚上(昙华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图1)

昙华林适合白天去还是晚上

昙华林白天晚上都是可以去的,不过要拍照的话肯低昂是白天了。

昙华林其实就是一条我们这边以前老的美食一条街,然后有几个学校,美院音乐学院始终都在这里,所以它是一个文化,艺术于一体的一个街道,然后很漂亮很适合小资啊,过来品一下茶,喝下咖啡,参加一下画展。这边有很多的老店上,嗯,还有咖啡馆都是十几年的,包括你晚上七八点钟过来吃东西的时候,都是这边当地的一些居民他们自己做的,然后当地的居民也都比较好,所以食材的话也都比较干净,因为我们这边吃的话,都认识都十几年的邻居了,所以你要过来的话就带家人朋友过来逛,拍照、吃东西、没有问题。

昙华林适合白天去还是晚上(昙华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图2)

昙华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玩

昙华林附近最为值得观赏的地方就是黄鹤楼。

从昙华林步行转一下老司门口的胡同、巷、里,老商业街区的市井味道。一直走到解放路从大桥的步行梯上去,可以直接到黄鹤楼老入口脚下。黄鹤楼所在的蛇山景区比较大,转一圈下来至少1万步以上了,走累了再下山可以直接到户部巷,拍照到此一游为主,东西就别乱吃了,顶多尝一碗蔡林记的热干面,让人家多放点卤水里面,外地人第一次吃都搅拌不开,糊成一坨根本没法吃。这一圈下来差不多2万步是有的了,可以直接打车回昙华林休息了。傍晚联系一个武汉本地的木兰一日游,第二天清早直接出发。但是你如果是想玩木兰八景,那一天搞不完,主要就是天池、山、草原三个位置玩一圈,这就得2天半时间了,另外云雾山也可以转一转,其他的就算了。

昙华林适合白天去还是晚上(昙华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图3)

昙华林值得去吗

如果初来武汉且时间充裕的话,那么昙华林一定是要去的,武汉昙华林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地方。一方面,它是几百年的老街,基本上按原貌保存下来,流连于此,仿佛穿越到古代。第二,自武汉步入近代史以来,昙华林成为社会变革、革命运动的中心,留下许多建筑,承载着厚重的历史。第三,今天的昙华林,已成为一个充满着浓郁“小资”情调的去处,红男绿女结伴同游,要么拍照、要么逛街,或是走进街边某家小店来一杯清茶、喝一杯咖啡。在这里,消费的不是食物,而是情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