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是发到哪里的,是直接打给学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读书是很多农村孩子的唯一出路,可是由于家里比较贫困,所以他们都会选择申请助学贷款,等到毕业后出来工作再还。最近有不少人询问,助学贷款是发到哪里的?是直接把钱打给学校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苏宁金融任性贷为什么审核不通过,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苏宁金融任性贷是一款热门的贷款产品,备受大家的欢迎,有朋友反映,苏宁金融任性贷为什么审核不通过?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助学贷款是发到哪里的,是直接打给学校吗?(图1)
助学贷款利息怎么算

据了解,申请助学贷款所获得的资金,是发放到学生办贷时的支付宝账户上,然后再转给学校账户。如果学生成功申请到助学贷款后,要将回执单交给学校,学校会根据回执码录入学生贷款的信息,再划扣相应的金额学费和住宿费。

一般全日制本专科生每人每学年最高贷款金额是8千元,而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贷款金额1万二元。如果学生想要申请助学贷款,需要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里填写续贷声明,再将贷款申请表导出、打印出来,然后带上表、身份证,以及相关资料去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办理续贷手续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