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贷款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组合贷款是同时同一天放款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组合贷款其实和商业贷款流程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道去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的流程,需要提前把资历准备好,比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如果组合贷款收入证明不够的话,可以通过亲属担保、兼职收入等来源来证明。

组合贷款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组合贷款是同时同一天放款吗)(图1)

组合贷款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

1、兼职收入。目前许多银行在审核申贷人收入来源时,接受兼职收入。但是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有些银行规定兼职收入不可超过主收入的50%,同时借款人还需要提供近半年内兼职收入的流水。

2、亲属担保。亲属担保的话借款人和担保人都要对这一笔贷款承担还款责任,如果还款人没有及时还款,那么担保人必须要承担还款责任,当然这个责任是在担任人担保范围之内。

3、他人共借。收入太低申请不到贷款,这时申请人可以采用他人共同借款的形式贷款,但是银行对共同借款人有一定的要求,具体要根据每个银行规定来判定。

组合贷款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组合贷款是同时同一天放款吗)(图2)

组合贷款是同时同一天放款吗

“组合贷款是分开放款的,所以不一定是同时同一天放款。因为公积金系统和商业贷款是两个系统,各自办理各自的业务最终的呈现是由银行放款,一般来说是由公积金先放款,然后才是商业贷款。”

组合贷款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组合贷款是同时同一天放款吗)(图3)

哪种情况可以使用组合贷款

一般来说,组合贷款都是在贷款者的贷款额度已经超过了公积金可以贷款的上限之后使用的,当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时候,贷款者可以向受委托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经办银行申请组合贷款,然后自己同时使用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这样做也可以避免单独使用商业贷款的高利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