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会员有什么用(京东会员plus值不值)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是京东PLUS会员,感觉还是划算的,但是这不代表对你就划算。

  PLUS会员的好处

  其实,PLUS会员真正有用处的就是2件事:一是购物便宜,二是服务优质。但是PLUS会员需要花钱购买,如果你每年通过京东购买东西节省的钱超过了会员费,就是划算的。

  1、价格便宜

  如下图,是我的会员页面,根据京东统计,半年时间,京东PLUS为我节省了139.72元,返还京东豆价值42.11元,合计为181.83元,我当时购买PLUS会员花了149元,算经济账,现在已经等于少花钱了,所以肯定是划算的。

  2、快递免费

  我当时开通PLUS会员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商品价格打折,而是为了节省快递费用。

  网上可选的商品很多,想省钱完全可以货比三家,有些产品比PLUS价格还便宜,但是,如果你购买金额达不到99元,普通会员就必须交运费,但是,PLUS每月可以有5次免费的机会,再加上京东快递基本能够实现次日达,而且可以送货上门,所以,快递免费才是京东PLUS最大的福利。

  PLUS会员的“套路”

  再说一下PLUS的优惠问题。对于打折优惠我一直是不太相信的,因为你看到的折扣只是他的标价,真正的底价你是没法预测的。比如前一段时间我购买了一部华为P20,京东正常价是3499元,PLUS的价格是3399元,到实体店砍价后3200元拿下,如果从京东购买,PLUS会显示给我节省了100元,其实我会多花199元,所以,所谓的省钱都是“套路”,不能全信。

  PLUS是否划算,我觉得和你购物的多少有关,如果按照京东正常价和PLUS价格相比,你买的越多就越划算,但是,如果你过于相信PLUS便宜,不去货比三家,有可能买的越多花钱越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