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四进三记者探究三大黑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快乐男声 快男 四进三 黑幕

    “快男”四进三现场陈楚生、魏晨和苏醒成为今年的“快男”三强,顶着“型秀”冠军头衔参赛的张杰却被淘汰出局,结果让人意外.

    赛后网上有很多网友在激烈地讨论这一比赛结果,不断有人提出各种质疑,大家一致认为张杰的出局是“黑幕”,记者为此进行了特别调查。

  质疑一 即时短信无法投出

  6日晚的“快男”比赛上,张杰与苏醒进行终极pk。

  此前每场“快男”的终极pk比的就是两个选手的即时短信票数。此前苏醒与张杰的票数一直咬得很紧,但最后的即时短信环节张杰却比苏醒少了20万票。赛后,很多粉丝都表示在给张杰投票时,无法收到系统回复的验证码,导致没有办法为张杰投票,所以张杰才因票数低被淘汰。很多粉丝称这是黑幕。

  探究:对这种情况,湖南卫视拓展部负责人张若波解释说,“快男”为防止刷票而使用了验证码,验证码反馈的速度平均为每秒60条左右,一旦信息过多就会造成投票的堵塞,验证码的反馈就会出现延迟的现象。因此导演组正在考虑从下轮开始在pk的时候取消验证码,以保证投票的速度。而这纯属技术问题,不只是张杰的歌迷会遇到。

  质疑二 冠军头衔不堪重负

  今年的“快男”选手中,张杰绝对是话题最多的人,光是他头顶首届“型秀”冠军头衔再来参加选秀比赛,就具备足够的话题。

  目前国内选秀节目比较火的卫视频道就是成功举办了“超女”、“快男”的湖南卫视和推出“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的东方卫视。两个电视台不可避免的存在很大竞争。张杰以“型秀”冠军身份参加“快男”,无疑是打在“型秀”主办方的巴掌,所以张杰的行为被人指责为“叛逃”。而“快男”的三强头衔也不会轻易给一个曾经在对手电视台节目里夺过冠的人。所以只想单纯唱歌的张杰也已经有不堪重负的感觉,在比赛的vcr里直接问出“我不知道是实力问题,还是其他问题的原因。”

  探究: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杰虽然没有成为三强,但他在天娱很受重视,“你也看到了,他的实力不在陈楚生、魏晨和苏醒之下,也有固定的粉丝,三强对他就是一个虚名,天娱一样可以帮他出唱片,继续包装他。”

  质疑三 官司让新公司头疼

  抛开“型秀”的冠军头衔不说,张杰还是一个已经签了经纪公司、出过两张唱片的艺人。与原来所属公司上腾的合约官司,让张杰的“快男”之路不那么快乐。

  从张杰参加“快男”那天起,上腾公司就明确表示会追究他的法律责任。记者了解到,在上腾以公开信的方式发给张杰和天娱的律师函里,明确提出希望张杰能履行以前的合约。上腾经理陈耀川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即使张杰与其他公司签约,也必须先赔偿上腾的损失之后才可以。”

  当然,现阶段,张杰与上腾的官司并没有明朗化,最后涉及到索赔的数额也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成为三强与止步三强在赔偿的金额上绝对不会相同。

  探究:一名天娱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这笔钱不管是张杰自己拿还是天娱帮他埋单,止步三强付出的代价要低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