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结婚(吴莫愁否认隐婚嫁富二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吴莫愁结婚(吴莫愁否认隐婚嫁富二代)

吴莫愁否认隐婚嫁富二代 曾与哈林被伊能静祝福

作为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出道以来传过绯闻的只有导师哈林,不过就在1月5日却突然有消息称吴莫愁早在2013年就已结婚,而且嫁的还是个富二代,更晒出了疑似两人的结婚证。对此,吴莫愁经纪人第一时间作出否认。而就在今天下午,吴莫愁本人也在微博回应此事,称自己结婚肯定不会藏着。

据知名博主“圈少爷”1月5日在微博的爆料称,吴莫愁隐婚,更指其丈夫是个富二代。在曝料微博的下方还晒出了一张疑似结婚证书,并且配文称:“真是上天的节奏~~吴莫愁隐婚被抓(bao),你们猜男主角是谁?哈哈不是庾澄庆,是富二代,小妮子也挺硬实,这也是抛弃一切闯豪门的节奏啊!”

吴莫愁否认隐婚嫁富二代 曾与哈林被伊能静祝福

消息曝光后,吴莫愁经纪人第一时间作出否认,网友们也就结婚证上的照片提出质疑,直指登记照眉毛被挡住,有PS的嫌疑。

就在消息热传之时,今天下午,吴莫愁本人首次通过微博正面回应此事:“我竟然‘被婚了’,还有人信了。作为白羊座,小劳模我结婚肯定不藏着。在这里也谢谢丝绸和大家的关心,也希望本命年可以遇到‘钟意的他’吧。”

事实上,从吴莫愁出道以来,她仅有与导师哈林传出过师生恋,2014年作为哈林前妻的伊能静在被问及此事时,还曾公开送祝福,直言两人是好人遇上好人了。不过,两人始终否认恋情,而去年底哈林公开了自己的女友,证实“师生恋”破裂,而吴莫愁如今其实就是单身一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