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有什么好处(吃葡萄有助于减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吃葡萄有什么好处(吃葡萄有助于减肥吗)葡萄对你有好处吗?红葡萄和绿葡萄、果汁等的 6 大好处

我们知道它们是一种甜果,可以发酵成酒,晒干后变成葡萄干,但葡萄对你有好处吗?绝对地。除了用途广泛之外,葡萄还是一种健康的水果,富含维生素、抗氧化剂和营养物质,红葡萄皮中含有白藜芦醇,可支持心脏功能。

由于葡萄(和葡萄酒)对健康有益,至少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2400 年,古埃及象形文字描绘了葡萄种植的果实。如今,每年的产量超过 7700 万吨,其中中国、意大利和美国处于领先地位。那么葡萄到底对你有什么好处呢?

葡萄营养

葡萄对你有好处吗?红葡萄和绿葡萄、果汁等的 6 大好处

对于一个小水果,葡萄具有很大的冲击力。“一杯葡萄含有 100 卡路里的热量,这使它们成为一种高容量、营养丰富的零食,”。根据农业部的数据,每杯葡萄含有 1.1 克蛋白质、1.4 克纤维、27.3 克碳水化合物、15 克糖和 0.3 克脂肪。

葡萄的健康益处

葡萄对健康有很多好处。“葡萄往往会受到不好的评价,因为它们尝起来很甜,但它们的营养非常丰富。葡萄含有多种抗氧化植物营养素,包括芪、黄酮醇、酚酸和类胡萝卜素,”。

这些高水平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保护身体细胞免受氧化应激,但最好将它们整个食用,而不是作为果汁食用。“请记住,葡萄中的大部分抗氧化剂都存在于水果的皮和种子中,”塞缪尔说。以下是使葡萄成为健康水果的其他因素:

1. 富含维生素

“葡萄富含维生素 C、K 和钾,这些都有助于支持皮肤、骨骼和心脏健康,”。一杯葡萄可提供约 27% 的每日维生素 C 摄入量,维生素 C 支持免疫系统,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并有助于增加铁的吸收。

2. 纤维的重要来源

一杯葡萄含有 1.4 克膳食纤维,占您每日推荐摄入量的 5%。“当摄入足够量时,葡萄中的纤维可以支持消化,帮助降低胆固醇和血糖水平,”。

3. 含有增强免疫力的抗氧化剂

葡萄以其高浓度的白藜芦醇而闻名,白藜芦醇是一种具有众所周知的抗氧化特性的植物营养素。葡萄中的白藜芦醇有助于提高你的免疫系统。

虽然许多关于白藜芦醇健康益处的研究尚未针对人类进行,但它们确实让我们深入了解了葡萄的健康益处。“,白藜芦醇可能有助于预防和延缓癌性肿瘤、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血压并预防糖尿病神经病变,”。

绿葡萄与红葡萄

葡萄对你有好处吗?红葡萄和绿葡萄、果汁等的 6 大好处

当您在超市时,您可能会不知道该拿绿葡萄还是红葡萄。但从营养上来说,它们如何比较合适?“当我们比较绿葡萄和红葡萄的营养成分时,两者都含有相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每 1 杯提供大约 100 卡路里的热量,”。

红葡萄可能具有优势。葡萄颜色的差异基本上归结为被称为花青素的抗氧化剂,它是红葡萄中深紫色色素的原因。

“红葡萄含有大量抗氧化植物营养素,称为花青素和类黄酮,它们与更多的健康益处有关,”

所以,它归结为偏好。也许您更喜欢将红葡萄与山羊奶酪和佛卡夏一起烤作为美味的开胃菜,或者您喜欢将绿葡萄放入冰箱中作为清爽的夏季小吃。

葡萄汁对你有好处吗?

葡萄对你有好处吗?红葡萄和绿葡萄、果汁等的 6 大好处

我们知道葡萄富含营养,但葡萄汁对您有好处吗?像大多数水果一样,最好将它们整个食用而不是果汁。“选择完整的水果可以保持水果中的纤维,以支持顺畅和健康的消化。如果你喜欢葡萄汁,偶尔喝也没什么错——它的钠含量低,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只需选择不添加任何糖分的 100% 纯果汁,”。葡萄消费与 2 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有关,而果汁消费量较大与风险较高有关。

葡萄酒对你有好处吗?

葡萄对你有好处吗?红葡萄和绿葡萄、果汁等的 6 大好处

当然,饮酒需要节制。但在饮料方案中,葡萄酒是最富含抗氧化剂的。

用于酿造红酒的红葡萄含有大量抗氧化植物营养素。饮用红葡萄酒还比白葡萄酒提供更多的营养益处,因为它在生产过程中与葡萄的皮肤、茎和种子的接触时间更长。与白葡萄酒相比,这种接触使多酚含量增加了 10 倍。

与葡萄相关的风险

所有品种的葡萄对狗都是有毒的。如果食用,葡萄会导致狗的肾脏损伤——有时是急性肾功能衰竭。说到人类,葡萄几乎没有风险。“葡萄是很好的水果选择,除非您对葡萄过敏或正在服用任何影响血液稀释剂的药物。这是因为它们含有维生素 K,这可能会影响那些服用特定药物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