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的自述(小学生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鲸鱼的自述(小学生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头蓝鲸,每天在大海里快乐地游来游去。我是鲸中最大的一种鲸,也是须鲸。大家都知道,我们鲸和牛羊一样,是用肺呼吸、是胎生的,小鲸靠吃母鲸的奶长大,所以我们是哺乳动物。我体型庞大,但很漂亮,身体呈纺锤形,全身青蓝色,腹部呈浅灰色,体侧还有许多白色的斑点。我的大小就如同三、四间屋子大,体重190多吨,大约32头大象那么重。

蓝鲸的自述(小学生作文)

你们知道我有哪些特长吗?告诉你们,我不仅是个名符其实的游泳能手,还是一个动物世界中绝无仅有的大力士呢。我的潜水时间特别长,一般在20分钟左右,我们蓝鲸家族的潜水记录可是36分钟呀!我的力气也无比的大,我曾把一艘27米长的捕鲸快艇拖着游了8个半小时,平均时速为9千米,当时这艘快艇开足马力向后退行,却仍被它拉着向前行驶了74千米呢!

可是近些年来,我的家族遭到严重的伤害,许多人们把我们猎杀掉,致使我们蓝鲸目前只有五千多头,许多种类都在急剧减少或灭绝。说到这里,我不由得伤心起来!在此,我想恳请人类,不要再污染环境,也不要再猎杀我们了。我多么期望我们像人类一样和我们的亲人永远在一起,过着和谐幸福的生活!

通过以上我的自述,相信大家对我们蓝鲸家族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大家觉得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就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一起在地球上快乐地生活吧!

蓝鲸的自述(小学生作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