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是什么油(治便秘的麻油是什么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麻油是什么油(治便秘的麻油是什么油)原来“香油是把芝麻研磨而提炼出来的”观念过时了

这是真正的芝麻香油

香油是把芝麻通过研磨提炼出来的,香油色泽橙黄中带微红色,质感清澈透明,香味醇厚浓郁,是烹饪增香的最佳之选。可用于凉拌、汤羹提鲜香,是食用油中的极品。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营养油。

在超市,香油各种牌子、品种都很多。平常采购时只比较一下价格、净容量,然后选一种。

这次在选购时,突然发现香油不仅有纯芝麻香油,还有勾兑成的香油,比如像花生油与芝麻油勾兑的;还有菜籽油和芝麻油勾兑的。而且每种勾兑的香油所含比例也有好几种,有一种菜籽油和芝麻油各含50%。价格差异也很大。

以前选购时只比较价格和净容量,看来被固化了的“香油就是芝麻提炼的油”欺骗了,现在的香油不是以前的香油了。选购时,应该全面看配料成分、含量比例、净容量和价格。这样才能购买到自己需要的真正的香油。

原来“香油是把芝麻研磨而提炼出来的”观念过时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