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礼物(关于春节好礼!)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过年礼物(关于春节好礼!)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春节临近,除了要喜迎期盼已久的假期,还能和分离已久的父母和亲戚团聚,分享这一年来的想念和趣事,享受团聚的快乐。

然而在这个时期,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总是想给父母和亲戚准备点过年礼物,不说必须,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心愿。

但是送父母和亲戚什么礼物,才能既表达的心意又让他们开心呢?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本期,造居君整理一份“春节好礼”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与家人一起过一个幸福的春节。

01 功夫茶具家用套装

来自:时尚安琪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家里父母和亲戚总有那么几个是喜欢饮茶和品茶的,相比挑茶叶,其实送茶具反而更不会出错和讨他们欢心。

这套功夫茶具家用套装,色彩纯正,材质质朴,做工细致,完全可以让父母和亲戚感受你的体贴,精心感受片刻的悠闲时光。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整套茶具采用上好的粗陶制成,茶具整体呈带有禅风黑色,仔细摸表面,还能有磨砂的触感,美观、舒适、且不会轻易烫手。

且整套茶具配套齐全,有茶壶、茶杯、茶盏、茶盘等物件,每一件都做工细致,造型独特,观赏性和实用性兼具,可以说是送父母和亲戚的不二之选。

02 扫地机器人懒人一体机

来自:南极人罗尼专卖店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相信大部分自己不在家的时间,家务都是父母做的,扫地和拖地,虽然看着不累,但挡不住经常做。

因此,可以适当的分担父母肩上的压力,比如选择一款扫地拖地一体的懒人一体机,从家务方面让他们轻松起来。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虽然是智能产品,但这款扫地机教程简单、操作方便,又能清扫又能拖地,可以解放父母一直辛劳的双手。

且具有高颜值大尺寸,清扫面积大,清洁效率高可以除污渍、除细菌、除微尘,让父母也能体验智能家居陪伴的快乐。

最重要的是这款扫地机器人懒人一体机在深度清洁的同时不乱跑,噪音小,非常贴心。

03 餐具套装碗碟

来自:ijarl美兴专卖店

送礼物送贵不如送贴心,比起大多数华而不实的物品,切合实际的礼物更能让父母和亲戚喜笑颜开。

这款餐具套装碗碟,外观时尚、配套齐全、器具丰富,当做礼物送即不失格调又不失心意。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整套餐具采用莫兰迪黑、白、灰三种颜色进行配色,不花哨不艳丽,且敞口设计,器型简约,碗碟盘,皆可单独或成套拿出来进行用餐和陈设,非常百搭。

在这套餐具的细节上还采用了手工描边,增加整体餐具的层次感,手感触摸还有略为磨砂的哑光质感,让父母和亲戚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小辈的心意。

04 可折叠多功能泡脚桶

来自:美的护理旗舰店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针对老一辈的人来说养生护理是最重要的事了,而养生中的泡脚,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改善睡眠的功效,所以深受老一辈人的喜欢。

为此,不如归家时给父母和亲戚准备一款可折叠多功能泡脚桶,鼓励他们科学养生,健康生活。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这款泡脚桶无论从颜值上还是功能上都是值得称赞的,白色和粉色两种简约配色,搭配2.8kg的便携体积,可随意置放在家中,不占地。

而且可折叠,三档调温系统,加上热水器级防漏电设计,可根据自我喜好享受想要的温度进行泡脚,低温、中温、高温,赶走家人一天的疲惫。

最重要的是在泡脚的时候还有凸点按摩和足底冲浪按摩,让父母和亲戚有个更舒适更智能的泡脚体验。

关于春节好礼,这几件又贴心又应急

以上便是本期送父母、送亲戚的好礼集合,无论能否回家陪伴父母亲人,希望这些好礼能帮你给家里一些慰藉,愿他们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