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选择蒙特利尔作为其首家北美商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Polestar选择了蒙特利尔的Groupe Park Avenue作为其在美洲地区的第一家零售合作伙伴。该公司还任命Hugues Bissonnette为加拿大经理。

45岁的Bissonnette是魁北克人,他从加拿大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 Canada)加盟车队,在那里他最近担任销售业务总监。他将领导Polestar在加拿大的所有商业活动,包括开发该品牌的零售环境,客户服务计划以及提高整体品牌绩效。

“ Hugues具有在美洲和欧洲工作的长期发展的正确技能,我相信他将在加拿大推出Polestar取得巨大成功。” Polestar美洲负责人Gregor Hembrough说道。

与Groupe Park Avenue达成的协议为Polestar在蒙特利尔启动铺平了道路。下一步包括选择Polestar Space的实际位置(这是该公司的经销权),以及加大营销力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