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心灵花园(一起感受洗涤心灵的愉悦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回心灵花园(一起感受洗涤心灵的愉悦吧)

1.Bandari(班得瑞)的自然之声

《春野》,《初雪》《我的歌为你而唱》

《月光水岸》,《重回心灵花园》......

来自于瑞士的班得瑞,追寻不参杂一丝杂音的天然之音。

为收集母带音乐,一头扎进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林,在手机母带音频过程中,完全“与世隔绝”。

听虫叫鸟鸣,听溪水潺潺流过,听潇潇的风吹拂着树叶。自然赋予他们无限灵感,也为我们带来净化心灵的纯粹音乐。

其实可以说班得瑞每一首都是精品,而笔者只是选去了自己更喜欢的几首,大家可以更多的去尝试。

想要逃避生活的你,一起感受洗涤心灵的愉悦吧。(轻音乐推荐)

2.四季音色~每个季节的音乐都可以演绎不一样的韵律

《清风》《夏日》《晴空》《夏夜》《雨夜》

关于作者,我们只知道他的介绍是来自网易云的音乐人,是一个个体的音乐创作者。但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很高。

每个季节都被他所谱写下了欢悦的轻快乐曲,跃动的音符可以跳到你的心间,抚平你的烦恼 跟着季节的律动,去倾听,我们也可以静若安好。建议大家去听一听。

想要逃避生活的你,一起感受洗涤心灵的愉悦吧。(轻音乐推荐)

3.pianonoy-高志豪

《悲伤还是快乐》《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安静的午后》

拥有大量的乐曲创作,从另一个代号可以看出主要作品都是钢琴曲一类。

旋律简单优美,但又有点小众,毕竟轻音乐本来就是小众乐曲。

他的音乐最出名的,我认为当属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了,很多人对这首歌进行填词,但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用文字表达这首歌的意义。

轻音乐本身就可以通过无限的遐想感动,欢愉,哀伤,励志。无法被言语诠释的歌正是一种优秀了吧。

想要逃避生活的你,一起感受洗涤心灵的愉悦吧。(轻音乐推荐)

4.July~忧伤的作曲家

《My Soul》《Beyond The Memory》

《记忆停留的地方》《autumn》

《Follow the wind》《Somewhere》

july[1] 的作品类型都以Hip-Pop为主。重复几个声律却充满醉人的力量。

很多大佬级的人物其实每首歌都很好听,但有几首过于好听,其他的就有点乏味了。(实力太恐怖)

我觉得以上要更好一点,特别是加线的三首。

《My soul》该属最有名,更被网传名称为《忧伤还是快乐》,听过之后有的人感受到了爱情,有的人感受到了人生的历程。

同一首歌,我们可以有不同的感受,我们的各种情绪都可以共鸣,这就是轻音乐的魅力吧。

其实还有很多的轻音乐精品,花叔的《flower dance 》 ,《luv letter》。久石让的《菊次郎的夏天》.....

想要逃避生活的你,一起感受洗涤心灵的愉悦吧。(轻音乐推荐)

不过这此就先到这里了,小伙伴们有什么喜欢或者感触较深的轻音乐,欢迎留言评论哦~下次再见~#轻音乐# #钢琴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