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色牛仔(牛仔蓝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凡色牛仔(牛仔蓝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牛仔是大多数人衣柜中最受欢迎、最通用的品类之一。它不但轻松舒适、充满活力,并且几乎在任何场合都可以穿。但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如何正确地选择自己需要的牛仔服在,这也将是我们今天内容的重点。

不同颜色牛仔的选择和穿搭指南

你可能认为所有的牛仔服装都是一刀切的洗涤方法就可以,但实则不然,不同风格的牛仔洗涤需要不同的考虑。洗涤过程是赋予牛仔布其标志性褪色整理,有助于加强颜色和织物的质感,并留下每一个独特的纹理。

不同颜色牛仔的选择和穿搭指南

深色牛仔

未水洗处理的牛仔颜色较深,因未经处理,通常质地较硬,这意味着它最适合于直腿牛仔裤和修身剪裁的夹克。它具有真正的工作服感觉,但是,与大多数牛仔款式一样,它适合全年穿着的主要单品,特别是寒冷的季节。如果你大腿偏粗,那么深色牛仔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深色的裤子会让你腿部有变瘦的效果。

怎么穿

由于较硬的牛仔布远离皮肤,因此最好与粗大的靴子和汗衫等其他宽松款式搭配。与较浅的色调相比,它们更易于打扮。为使效果具有冲击力,可以将它们与明亮的颜色配对,在深色背景下最能凸显出效果。

不同颜色牛仔的选择和穿搭指南

中色水洗

中色水洗牛仔布比深色牛仔布要要浅一些,因为它已被洗涤和干燥了多次。它是一款适合大多数人的出色多面手,可以随身携带,并且易于穿脱。中间色调的蓝色是老式Levi's 501永恒的经典,很容易搭配各种颜色和纹理的服装,使其成为休闲衣橱必备品。

怎么穿

除双牛仔布穿搭外,请坚持简单的样式,例如纯白色T恤和匡威(Converse),并在需要时增加质感。

不同颜色牛仔的选择和穿搭指南

浅色水洗

浅色水洗牛仔布通常是淡蓝色,比漂白色牛仔布要深几个度,但比中色水洗的牛仔裤要浅几度。浅色水洗牛仔布非常休闲又很夏天的感觉,牛仔夹克,衬衫和牛仔裤都是很好的选择。

怎么穿

浅色水洗牛仔布比深色更受欢迎,这得益于本季90年代趋势的流行,它正式出现在2020年。将磨损的下摆和宽松的剪裁与连帽衫搭配起来,应和90年代的溜冰者风格相呼应,修身的款式与基本T恤,让日常穿着更加轻松。

在色彩匹配方面,将浅色水洗牛仔布与深色调搭配以形成对比。

不同颜色牛仔的选择和穿搭指南

白色牛仔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直接穿白色牛仔裤,那么白色牛仔夹克将是凉爽而百搭的外套,适合春夏季节。

怎么穿

白色牛仔布不必是亮白色,灰白色,米白色等可以更容易穿搭,对于各种体型和肤色更讨人喜欢,并且更易于保持清洁。与其他浅色或中性色调配对,尽量避免过度洗涤白色牛仔布,因为这会使颜色变暗。取而代之的是,及时清理所有污渍。

不同颜色牛仔的选择和穿搭指南

黑色牛仔

如果清洗过度,它会很容易褪色。黑色牛仔布风险低,因为它永远不会过时。黑色牛仔牛仔裤适用于从宽腿到紧身的所有样式。

怎么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