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高温(高温爹走了 上海终于凉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 高温(高温爹走了 上海终于凉了)

上海终于降温了,经历了近一周的火炉天气,我们终于能暂时告别35度以上的高温天了。要说今年的三伏天是用力太猛,一入伏就马上飙高温,一点都不给人喘息之机。连续的35度天让人感觉快要烤熟了。那现在是否说明热浪就过去了呢?上海之后还会不会有高温天呢?

高温爹走了 上海终于凉了 慢慢三伏天还会不会飙高温了?

上海这两天明显降温了,白天虽然还很热,但太阳照在身上已经没有了火辣感。而到了晚间,温度也比较舒适,已经可以不用开着空调睡觉了。上周末上海的最高温度略有下降,虽然幅度不大,但也已经很满足了,接下来温度还将持续下降趋势,缓慢降至30度,而最低温度则没有太大的变化。

高温爹走了 上海终于凉了 慢慢三伏天还会不会飙高温了?

本周末到下周初可能会有一场雨,在雨水的洗礼下能给申城再降降温,但幅度肯定不会大。之后还会有小幅升级。因此之后上海白天气温都会在30-33度区间,至于之后还会不会上到35度以上,就目前来看还不好说。毕竟副热带高压一直没走,进入8月后台风也会对气温产生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出道20年,孙燕姿唱哭全场)

下一篇宋仁宗活的四个女儿(宋仁宗和他生命中的四个女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