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屏软件哪个好(优秀的屏幕录像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录屏软件哪个好(优秀的屏幕录像软件)

ScreenFlow for mac中文版是一款集屏幕录制,视频编辑于一身的录像剪辑软件,ScreenFlow可以帮助大家录制视频不但可以录制电脑屏幕,还拥有进行后期的剪辑工作,可以添加字幕, 增加视频效果与文字效果等功能。

Screenflow Mac特别版是Mac os系统上一款优秀的屏幕录像软件。不但可以录制桌面操作还可以进行后期的剪辑工作,还可以添加字幕, 增加视频效果与文字效果等功能,支持输出成功 MOV,FLV 等格式。

优秀的屏幕录像软件

ScreenFlow将记录从iSight摄像机到麦克风音频或扬声器音频的所有内容,使您可以在屏幕录像中添加清晰的评论。ScreenFlow甚至可以监视键击和鼠标移动;还具有出色的缩放功能,可让您在屏幕录像中添加一流的专业知识。

现在,您可以通过在媒体文件的持续时间内显示的缩略图,快速轻松地直观显示您的内容。无需浏览内容即可找到具体时刻!ScreenFlow现在支持APNG导出。与动画GIF类似,APNG的质量更高,支持透明背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