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蛎子的营养价值(牡蛎对男性性功能有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蛎子的营养价值(牡蛎对男性性功能有用吗)2021-07-09 16:40·生蚝之家0r1v

原来生蚝这么多营养和吃法

大家都说生蚝是“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经过查询各种网站,这句话是有一定依据,这里就不多介绍,看看图片吧

生蚝其实有很多种吃法,大家比较喜欢的的是蒜烤,其蒜香味,加上少许辣椒的辣味,一口下嘴,美滋滋的。

除了蒜烤新鲜生蚝,也可以烤蚝豉,煎蚝豉,烤或煎到表面金黄,略带焦皮,显得酥脆,最后加上辣椒粉,孜然粉,美味无穷。

说到酥脆,香炸生蚝是更好的选择,新鲜生蚝裹上炸粉,下油炸至表面酥脆,这种要趁热吃才酥脆,包上生菜,沾上沙拉会更不一样,也可以再裹上酸甜汁,又是另外一种口味。

其他还有不同口味,如生蚝煲,可煲鸡,茨菇等,其营养价值更高。而冰镇生蚝更能保住原有的鲜味,其营养更不会跑失。

最后说说大家可能还不太了解的价值,就是生蚝里面的珍珠,这个不常有,所以显得珍贵,甚至比黄金还贵,看看上面图片,这种满肚子都是珍珠的更是少见,据说这包珠子价值过万呢!通常捡到这些珍珠的人都会保存下来,留着生小孩给小孩吃,需要将珠子打碎,配上中药,喂给小孩吃,可以增强小孩的抵抗力,更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如霜!

了解了生蚝的价值和不同吃法,是不是心动口馋了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油炸糕的做法(正宗天津炸糕的培训)

下一篇三无少女(三无女人是哪三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