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个人简历资料(巩俐终于出山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巩俐个人简历资料(巩俐终于出山了!)

白衬衣是大家最常穿的一件单品了,而想要把白衬衣穿出独特和高级的感觉,也就是最难的问题了,不过作为最会穿白衬衣的明星,巩俐,她每一次的衬衣装扮可是总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穿搭小技巧。

北京国际电影节刚刚官宣了巩俐成为北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这样的好消息可是让大家十分的惊喜,毕竟巩俐真的太久没有正式亮相了,而在官宣的海报上,巩俐就是一身白衬衣的造型出现,同样都是基础款式,但是穿在巩俐身上,就是有着很不一样的高级和亮眼感觉。

白衬衣的高级穿搭技巧

01 领口开大一些

白衬衣因为在款式设计上没有太多的亮点,所以只能通过穿搭来展现,而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改变衬衣领口,比如常见的方式,就是通过多解开几颗扣子,把经典的衬衣领打造成v领的造型,这样穿就会彻底改变衬衣的造型风格,也会增加不少的性感味道。

02 衣摆打结

其实想要把白衬衣穿出高级感,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强调衬衣的廓形感,像是领口开大,就是凸显廓形感的方式之一,还有就是衣摆打结,会更加明显地增加整件衬衣的造型感变化。

衬衣打结也是大家经常会使用的一种穿搭方式,但是大部分人只会简单的把衣摆打成一个蝴蝶结,而其他的打结方式就不会了,所以今天,我来通过巩俐早前在戛纳的这一身白衬衣经典造型,来告诉大家另外的一种打结方式:

那就是把白衬衣的衣摆从扣子的缝隙中穿插出去,然后拧成一个像是麻花结的形状,衣摆围绕着腰身塞进衬衣里或者是下装的裤腰中。这样的打结方式不仅可以让白衬衣的造型感更加明显,也突出了整件衣服的独特感觉,同时打结时会露出一小部分腰线,不仅起到了显瘦的效果,更凸显了性感风采。

重点总结:

衬衣领子的扣子最多解开三颗,这样才会是最高级的性感方式

衬衣的版型最好偏硬挺一些,棉麻的面料最合适

衬衣打结要注意随意感,不要过于死板

真丝白衬衣的优雅穿搭

我们刚刚说过,白衬衣最好要打造明显的廓形感,所以像是一些硬挺感面料的白衬衣,是最好穿出高级时尚感的,但是想要穿出优雅端庄的味道,在穿搭和面料的选择上,就完全相反了。

01 真丝最优雅

首先在面料的选择上,真丝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毕竟说到优雅和端庄,真丝真的太有代表性了,滑爽的质感不仅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同时自带光泽感的面料,也会让简单的白衬衣在面料上就有了不一样的独特感。

02 袖子的长度是关键

对于真丝的衬衣,在穿搭上的小技巧就和普通面料的白衬衣完全不同了,而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就是袖子的长度,一般来说衬衣的袖子都是长袖的长度,不过想要把真丝衬衣穿出更加优雅的感觉,其实九分袖的长度是最合适的,长到小臂最细位置的袖子长度,不仅可以起到修饰双臂线条的效果,更可以让整件白衬衣有了明显的层次变化,在穿搭上也就有了独特的感觉了。

03 内搭一件真丝吊带

对于衬衣,不管是什么面料,领子的部分都要多解开解开扣子打造v领的既视感,而对于真丝的面料,因为面料的滑爽感,所以如果多解开几颗扣子就会容易有走光的可能,所以我们选择内搭一件真丝的吊带,不仅让衬衣有了混搭穿搭的既视感,衬衣的领口我们还可以大胆的多解开几颗扣子,让领子的v领效果更加明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