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烧烤(和异性去吃烧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嘴巴烧烤(和异性去吃烧烤)

烧烤这种美食不管在哪个季节都是很受大家欢迎的,热天吃着刺激,冷天吃着暖和,会经常逛夜市的人应该就能发现,烧烤摊不论啥时候都是非常热闹的。不过,大家平常去吃烧烤的时候,点菜时要机灵点才行,尤其是跟异性一起吃烧烤,这4道菜千万别点,否则对方都不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1、烤韭菜

在烧烤里面,韭菜算是种味道特别不错的食材,烤软之后刷上一层辣酱可真叫一个香啊,不过,如果你是和异性一起去吃烧烤的话,再想吃你也要忍住,因为韭菜的味道是很重的,除非你憋着不说话,不然一说话,嘴里的气味全都会冒出来,这可是十分尴尬的。

2、蒜蓉茄子

不得不说蒜蓉茄子的味道可真叫一个香啊,一整条茄子直接劈开来对半烤,口感软糯,看着就流口水,不过这茄子上面可没少加蒜蓉,那味道的威力可比韭菜要猛,吃完这个蒜蓉茄子,一说话都是一股子大蒜味,就算隔着很远都闻得到,所以和异性吃烧烤还是别点这个了,怕对方都不想和你多待一刻。

3、烤金针菇

不管是麻辣烫、火锅还是烧烤,金针菇都是必点的食物,其口感很脆嫩,吃起来嘎吱嘎吱的,但有一点不好的是,金针菇太细了,容易塞牙缝,如果和异性一起吃烧烤的话,你吃着吃着金针菇塞在牙缝上了,然后你边吃边剔牙的,这局面让对方看到了多不好啊,都想赶紧远离你。

4、烤生蚝、扇贝

海鲜上烤架上烤也是很美味的,像烤生蚝、扇贝的美味大家是知道的,吃完就让人难以忘怀,不过这些海鲜里面加的蒜蓉量可超过了它里面肉的含量,吃完一大嘴巴的味道,后果你是知道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