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的英文歌(十大治愈系英文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抒情的英文歌(十大治愈系英文歌)

七夕节最适合听的英文歌,分享给你喜欢的人听

原创2021-08-14 13:17·德才音乐合集

《Love Me Like You Do》

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在我的主页可以找到这首歌哦,记得点赞加关注!!!

是英国女歌手埃利·古尔丁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歌词和曲谱由马克斯·马丁、萨万·科特查、伊利亚·萨尔曼扎德、阿里·帕亚米和托芙·罗编写,由马克斯·马丁和阿里·帕亚米制作。该歌曲作为电影《五十度灰》的主题曲,收录在该电影的原声专辑《Fifty Shades Of Grey》和埃利·古尔丁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Delirium》中,于2015年1月7日通过宝丽多唱片发行。

七夕节最适合听的英文歌,分享给你喜欢的人听

该歌曲是埃利·古尔丁第二支打入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前五名之内的单曲,于2015年3月7日在该榜夺下季军。在英国,该歌曲首周夺下官方单曲榜冠军并蝉联三周。2015年4月,歌曲拿下14国音乐排行榜冠军。2015年,该歌曲获得由主流40音乐奖授予的“最佳国际歌曲”奖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鴷形目(佛法僧目)

下一篇家电补贴(2021年新一轮家电下乡补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