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保(如何解决室内甲醛污染)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室内环保(如何解决室内甲醛污染)

室内甲醛污染主要来源于装修中的材料,油漆、家具中的人造板用到的脲醛树脂胶,这种胶遇潮遇热反应链断裂,形成游离甲醛,游离甲醛挥发到室内空气中就造成了室内的甲醛污染。

如何解决室内甲醛污染

现在市面上的除甲醛产品五花八门,其中有的在处理之后,刚处理完的几天感觉效果明显,但是过几天让人不舒服的味道又出来了。面对甲醛污染如何对症下药?

针对已经装修好的室内,除了开窗通风和绿植以外,还有就是使用空气净化器,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就在空气净化器里面的滤芯上,但现在市面上很多净化器的滤芯都是以次充好,使用寿命短不说,净化效果还特别差,因此,挑选净化器就显得尤为重要。

如果您还没有开始装修,那么就可以从源头杜绝甲醛污染,选择绿色无醛的装修材料。*飞建材藻钙板,依托“藻钙”技术,本身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还可持续净化室内空气、释放负氧离子等,让您体验到“今日装、明日住、无醛无害无异味”的绿色环境。

如何解决室内甲醛污染

"对于甲醛的治理一定不能马虎,因为甲醛的危害既具有现实性,又具有潜在性。而只有有效的除醛方式,才能够从根本上保护室内空气环境的安全和人体的健康。

如何解决室内甲醛污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