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大马三(佳能推出新“大三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佳能大马三(佳能推出新“大三元”)

12月16日消息,佳能日本近期为粉丝打造了一套“大三元”的暖心套装,以自家的大三元镜头群作为素材打造的杯具套装。

  在佳能打造的套餐中有类似R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与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镜头的杯子,其主体材质均为套餐制造,而在杯盖上则才有了聚丙烯材质,在外观上,类似相机的对焦环部位都有进行对应。

佳能推出新“大三元”,粉丝狂喜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以EOS R为原型的杯垫,在售价方面,「RF 24-105mm F4L IS USM 杯」为 2,480 日元,「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杯」为 3,480 日元,可以独立购买。除此之外佳能也提供了套装选择,其中一款包括两个「RF 24-105mm F4L IS USM 杯」、一个 EOS R 机身形状的隔热杯垫和两 RF 50mm F1.2L USM 镜头的圆形隔热杯垫,建议售价为 7,128 日元;另一款包括一个「RF 24-105mm F4L IS USM 杯」、一个「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杯」、一个 EOS R 机身形状的隔热杯垫和两个RF 50mm F1.2L USM 镜头的圆形隔热杯垫,建议售价为 8,228 日元。

佳能推出新“大三元”,粉丝狂喜

  除此之外佳能也提供了另一个的套装,套装由三只同样高 ,容积为 59ml的杯组成,而杯身就刻有 EF 16-35mm F2.8L III USM、EF 24-70mm F2.8L II USM 和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的内容,而建议售价为 5,478 日元

佳能推出新“大三元”,粉丝狂喜

佳能推出新“大三元”,粉丝狂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