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酒不醉(八条人性的真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沾酒不醉(八条人性的真相)

一、人是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你能给他带来利益的时候,他的人性就是善良的,你不能给他带来利益的时候,他的人性就是自私和冷漠,当你拿走他的利益的时候,他的人性就是险恶,所有的关系,本质上都是靠利益来维系!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二、沾酒不醉,那是你喝的少,以德服人

,那是你打不过。见色不迷,那是你摸不着。淡泊名利,那是你实在没招。拥有过你再谈放下,经历过你才有资格谈看破,别把自己搞得好像很清高似的!


三、我们被教育的太过善良,不懂设保又没有攻击性,从而忘记了我们到底是猎物还是猎人,当我们忘记了自己是猎人的时候,我们就必然会成为别人腹中的食物,社会是残酷的,更是现实的各种妖魔鬼怪,各种没有底线的人比比皆是,我们到底是选择低头还是奋力抵抗发人深省。

四、快速逆袭的途径有两个上课和上当,不上课,你就会上当认知的途径有两个教育和教训,不受教育,你就会被教训。


五、为什么你总有那么一小撮人嫉妒,那是因为你比她们只强那么一点点,他还能够得着你,他才会明里暗里的搞你,把你往下拽,如果有一天你比他强出一大截。他伤害不了你的时候,他就开始仰慕你,并且以你为荣,把你当成神一样的存在,说话做事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哪句话没跟上,哪件事没办好,担心把你给得罪了。

六、别指望你的那些酒肉朋友,在关键时刻能为你两肋插刀,别看平时搂着脖子抱着腰称兄道弟的叫着,在利益面前,别说是两肋插刀,说不定还会插你两刀,酒桌上的话,要是认真了,你得多幼稚。

七、不要认为有些长辈或者老人说什么你都觉得对,有些人穷是有原因的,有些人穷到老更是有原因,不是所有的老人的意见都值得听的。不要因为他们的意见左右了你的思想!


八、人渣不分男女老幼的,废物不分年龄时代的。人最大的悲哀就是经常用年龄衡量一个人的智商,这简直愚蠢至极吧,吃软不吃硬符合人性,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更符合商人。学会说话,能搞定这个世界上50%的人,学会分钱,懂得让利能搞定80%的人,如果你既会说话又会分钱,那就可以搞定99%的人,剩下的那1%可以忽略不计,敬而远之,记住把宝贵的时间用在正确的人身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