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车辆燃油费上半年增84.4%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自北京市统计局商调队的数字显示,由于油价上涨,上半年本市城市居民人均交通费和车辆燃油支出分别达到193.4元和98元,同比增长了20.1%和84.4%。

  统计显示,上半年全市新车销售19.1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3%,但增幅比2005年下降19.3个百分点,分析认为,油价上涨对购车愿望不强的人产生了一定影响。同时,交通费和车辆燃油支出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商品性消费支出,上半年城市居民商品性消费支出占消费支出的比重为70%,比上年同期下降了0.1个百分点。

  另外,从汽油销售情况看,零售量仍在增长,但增幅有所减缓。商调队的分析认为,绝大多数有车者对油价上涨承受能力较强,只不过是适当的减少不必要出行,降低汽油的消耗。

 

相关连接:

油煤电气涨价 居民增支出近100亿  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了8.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