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波兰圆舞曲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波兰圆舞曲歌词:

有位年轻姑娘慢步来到草地上,活泼又漂亮,活泼又漂。遇见一位猎人英俊勇敢又大方, 勇敢又 大方,勇敢又大方。跳起舞 唱起歌,啦啦啦,心里话对他讲啦啦拉。你和我永不忘,啦啦啦; 让我们共度这美好时光。

百灵鸟儿站在枝头,放声歌唱,婉转又嘹亮,婉转又嘹亮,婉转又嘹亮。歌唱甜蜜爱情, 歌唱 美好风光,美好风光,美好风光。 草儿舞鸟儿唱啦啦啦,心里话对他讲啦啦拉。你和我永不忘 ,啦啦啦, 让我们珍惜这美好时光。

起伏山峦孱孱流水,四周好景象,静謚又安祥,静謚又安祥,静謚又安祥。白云在那蔚蓝天空 ,悠然地飘荡,悠然地飘荡,悠然地飘荡。 云儿舞水儿唱,啦啦拉,心里话对他讲啦啦拉。你 和我永不忘,啦啦啦, 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

2、《波兰圆舞曲》是一首外国儿童钢琴曲。波兰圆舞曲是伟大的波兰音乐家肖邦的名作,他自幼喜爱波兰民间音乐,七岁时写了这首圆 舞曲。是50年前在我国非常流行的一首舞曲,抑扬顿挫的圆舞曲旋律,欢快热情的青春舞步, 是此曲最确切的注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