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一日破两关逼近3600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沪指昨一日破两关,开盘即破3800点,午盘跌破3700点,最大跌幅超过200点,最低报3607.25点,与3600点关口近在咫尺,经过尾盘杀跌,接近400家个股以跌停收盘。最终沪指收报3668.90点,跌了151.15点,跌幅3.96%,深证成指收于12489.02点,跌幅为5.44%。
??周二两市大盘继续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在回补了当天留下的跳空缺口后,反弹如昙花一现,市场继续下行寻求支撑,沪指的3700点也遭遇击穿,3600点也面临严峻的考验,个股板块跌幅明显放大,市场人气极度恐慌。短线来看,目前市场人气极度恐慌,个股的结构性调整仍将加剧,市场仍处在震荡寻底的过程中。目前市场可能处于最艰难的时候,投资者多看少动,观望为上,并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随着股指的持续暴跌,多数基金的净值遭遇大幅度的缩水,近百只基金跌破1元面值,两年来首现六折基金。已有32家公司跌破了其增发价格,占增发公司总数的12.7%。 此外,去年5月以来上市的105家新股,已有11家公司的股价悄悄逼近了发行价。这说明随着市场调整时间的延长,个股的结构性调整仍在加剧,投资者应保持一定的警惕。
??近期市场呈连续加速下挫态势,重要的支撑位一一告破,无论在下跌空间还是时间上均大大出乎投资者意料。市场在内外交困下应声而落,且越走越弱。目前市场处在最艰难的时候,目前非理性的暴跌也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后市期待有实质性的救市政策出台救股指于危难之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