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智健下台前减薪630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信泰富炒外汇巨亏百亿后,荣智健拱手让出控制权。除此之外,从中信泰富年报来看,整个董事会去年都大减薪,减幅超过九成。荣智健本人前年薪酬加花红有成6000几万,但08年就只剩384万,少收入6300万,减幅高达94%,而留任董事会的荣明杰,也大减薪酬近九成。

  中信泰富炒外汇accumulaor蚀百亿,都可谓创下香港蓝筹公司之最。虽然过百亿的合约,现在大部分都转去母公司中信集团,但荣智健亦因此失去中信泰富的控制权。

  其子已削薪1500万

  荣智健下台之际,中信泰富发布年报显示,整个董事会都无花红以共度难关。其中荣智健本人,08年就只有384万人工加花红,同前年的6699万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同样范鸿龄同李松兴两位,前年收入近亿元,08年亦大减至二三百万。至于荣智健公子荣明杰,亦减薪89%,08年收入仅186万元。

  被指直接负责中信泰富外汇accumulaor的前财务董事张立宪,以及前财务总监周志贤,已最先宣布离职。据悉两人薪金分别系189万元及171万元,亦分别减少92%及9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