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甜美女星春季扮靓私家秘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有不少女星,她们凭其甜美清新的气质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的时尚形象,她们总是用心的演绎好每一个角色,成为时尚美眉的心中楷模。严冬刚过,在温暖迷人的春日,她们又有怎样的扮靓法宝呢?
                         

 

    杨幂——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曾经的《仙剑奇侠传三》令她的人气飙升,她演的雪见,灵气四溢,甜美可人。而后2011的清宫穿越剧《宫》,她扮演洛晴川一角令她获得了更高的人气,不少网友称杨幂为“赵薇接班人”。温暖的春日,长相甜美的她,穿上少女风服饰,清新可人,白色卡通T恤充满童趣,配上一条深色短牛仔裤,既青春又时尚,给人带来春夏清爽的感觉。

                            

 

    刘亦菲——“小龙女”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便已经备受注目,《仙剑奇侠传》和《天龙八部》等古装武侠片的演出,她凭其清新的外表和气质让不少视迷为之而倾倒。而后与黄晓明合演的《神雕侠侣》,播出后瞬即令她红遍两岸三地。她身上这条银色裙子设计简洁时尚,身上的银色腰带更是一大亮点,加上银白色耳环,外表清纯的她,配上这样一条裙子,不仅高雅大方,更显时尚动人。

                                

 

    林心如——因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炮而红,被大众认可和喜欢,那个柔情似水的“夏紫薇”曾俘获了无数人的心。多年的演艺生涯,林心如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屏幕形象,凭着她出色的演技,多变的形象,宜古宜今的外貌,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喜爱与追捧。如今的她已有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自己做老板的林心如将再创事业高峰。其实,林心如不光拥有姣好的容貌,还带有一点点顽皮,一点点野性,身上这件蓝色带有异域风情的YY非常适合她,YY的花纹淡雅清爽,让她看起来更加迷人甜美。

                             

 

    安以轩——台湾人气小天后,娱乐圈当红花旦,有着“台湾偶像剧一姐”的美称。外型甜美可人的以轩,长得清新动人,一头及肩的飘逸长发、一双圆亮晶澈的大眼,举手投足间,有着说不出的魅力。

灰色的蝙蝠衫,里面再搭配上一件深灰色吊带,暖暖的春日,安以轩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再加上她那乌黑柔顺的秀发,甜美的笑容,想不成为众人的焦点都难。

                   

 

    Angelababy——这位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拥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近几年更是各个时尚代言上身,一步一步走向本土最日系女神偶像之位。长相甜美的她如今拥有不少粉丝,而她的fans爱她,并不是因为她有多美丽,而是因为她那纯真的笑容、可爱的性格!这样一身装扮,让她看起来就像一个掉落人间的美丽天使,白色的雪纺连衣裙,让她显得亮丽动人,再配上那长短耳环带给人的错位美感,让人根本移不开目光。

                          

 

    高圆圆——曾经以广告女郎一夜成名的高圆圆,现在依然清纯靓丽,甜美可人。高圆圆的甜美是与生俱来的,一贯被人称作美人胚子的她,长相如她的名字,圆圆的脸蛋,灵动的眸子,修长的身材,具有最典型的东方美。一贯走青春玉女路线的她这次摇身一变,变身时尚干练的时髦女,她身上这件YY,款式时尚大方,银色与灰色的搭配,让她显得无限洒脱与性感,再搭配一条黑色亮皮KK,圆圆可以说是酷味儿十足。

                         

 

    范冰冰——《还珠格格》里那个漂亮迷人的金锁,曾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电影《苹果》后,范冰冰因此片而走上“柏林国际电影节”红毯,这位中国古典美人获得多方关注,惊艳柏林,其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日渐提升。精致的五官,迷人的身材,再加上这样一条时尚味超浓的短裙,要说谁才是春日里的宠儿,绝对非“范美人”莫属啊!

                          

 

    艾米·罗森(Emmy Rossum)——因在电影《歌剧院魅影》中饰演女主角Christine而成名。艾米·罗森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简直是甜美与性感完美化身。她身上这件黑色时尚小外套加上迷人的印花裙,再配上黑色丝袜,十分优雅动人。手上的肉色包包给她加分不少,棕色的卷发俏皮可爱,再加上那顽皮的白色耳环,春日的街头,你要遇到她,能不心动吗?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艾玛-沃特森,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拥有古典优雅气质与现代时尚美感;年仅十九岁便成为二十一世纪最卖座女星;深受时尚巨头老佛爷与女魔头的宠爱。一头精练的短发加上藏青色嘻哈式的单排扣迷你裙,爱好时尚的你不妨和艾玛-沃特森学学,这样一身绝对时尚干练,气质迷人。当然别忘了,如果再配上一个时尚的银色钱包和黑色高跟鞋,那样才称得上经典。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这位热门电视剧《绯闻少女》的女主角已经成为时下美国时尚界竞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媒体人称她有“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率直眼神、卡梅隆·迪亚兹的爽朗微笑、杰西卡·辛普森的大波浪长发和20岁的无敌青春”。亮丽动人的粉红色褶边裙,让她看起来格外迷人,再加上黑色皮革外套,潮味十足,搭配上黑色裤袜和高跟鞋,举手投足间尽显无限风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