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十大美男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阳光的?忧郁的?深沉的?青春的?肌肉壮男?白面书生?对于美男的标准,人们总是众说纷纭,而这种标准还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发生变化。在古代,说起美男,当然归潘安、宋玉莫属。那么当下的2009年的美男们又是些谁?

《南方企业家》杂志联袂推出“2009中国十大美男”,此榜单是专家评委会根据众多男明星的知名度、综合形象、专业表现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每项指标满分为10分),且经严格筛选后评比出来的,榜单如下: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1完美情人型  刘德华

帅气指数:10

人气指数:10

                     

这是一个可以帅一辈子的男人。用“英俊”、“漂亮”这样的词来形容华仔的容貌太笼统,也不够深刻,用华仔自己的话讲,就是他长得很“man”。

尽管他已年近五旬,但他仍是无数女人心目中的情人,而且这个情人很完美,无论从气质,还是外形,或人品和实力来看,都堪称绝品。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摆放过百个名人艺人的蜡像,其中刘德华的一座,惨遭“性骚扰”的情况最严重。

这是他的幸福,也是他的悲哀。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2 魅力型男型     刘 烨

 帅气指数:9

人气指数:10

 

刘烨有着十足的偶像派外形,但他却走了一条细腻至极的演技派之路。他的红,在于他在电影里所散发的气质以及由此形成的难以阻挡的魅力,他深受每位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赞赏。他因而成了娱乐圈里他这一代人中的“活宝”。

2009年,刘烨获评为“内地电影权势榜十大权势男影星”,他的确具有很强的明星磁场,“除了具周润发的魅力,还有一种潇洒。表演非常传神,有那种高贵的气质。”这是吴宇森对他的评价。然而,他红而不骄,反倒说:“我的心态是比较安逸的,没有想到自己是什么明星!”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3黑马王子型       黄晓明       

帅气指数:9.8

人气指数:9.3

 

黄晓明的最大特征就是,帅,帅到掉渣。他甚至被几家媒体公选为中国第一“美人”。

宜古宜今、亦正亦邪的他兼霸气、温柔、邪气、可爱多种特质为一身,从所饰演的汉武帝、唐伯虎到杨过、许文強、韦小宝等角色一路走来,虽不能说好得毫无争议,但也的确是深入人心。据说,《新上海滩》自碟片发行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占据着各大网站论坛影视版的半壁江山,被网友形容成“一半对一半,满版皆是黄晓明”。更有人用“男人中的极品”来称赞黄版许文強。 

被称为“明教”教主的他最近穿起衣服也是越来越有味道,很多看似普通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却有板有型,派头十足,用北京话来说就是特有“范儿”。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4运动健将型     刘翔

帅气指数:9

人气指数:9.8

 

 刘翔是中国运动员的骄傲,他在雅典奥运会上以12秒91的成绩平了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保持的世界纪录。这枚金牌是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枚田径金牌,书写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然而2008年中国北京的奥运赛场上,这位一直被奉为神话和巨人的刘翔因脚伤退赛。对此,舆论界质疑颇多,也曾一度背上了懦夫的骂名。在各式各样的舆论中沉寂十三个月后,飞人刘翔重新复出中国男子田径界。

他的复出,再次向人们证明了一种坚韧、勇敢的品格,而他运动猛男的形象也早已在人们心目中定格。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5师奶杀手型     濮存昕      

帅气指数:9

人气指数:9.8

 

尽管濮存昕本人非常不喜欢“师奶杀手”这个称谓,但除了他,谁又能担当这个头衔十余年而不衰?斯文、儒雅、白净、单眼皮是大众对濮存昕的共同印象,有位少妇这么描述濮存昕的银幕魅力:他有一种老派的斯文,脸上总有一种欲语又迟的腼腆……

虽早已过了“知天命”之年,他在言谈举止中却依然保留着那份淡淡的潇洒,表现出艺术家特有的气质和成熟男人的韵味。他又是首位担任“艾滋病宣传员”的公众人物,以自己的真诚和爱心抚慰着受伤者的心灵。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的缘故吧。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6 花样美男型     陈坤

帅气指数:9

人气指数:9.2

    

在演艺界里,陈坤鲜有绯闻,他那种忧郁而骄傲的气质让别人很难复制,这让他成了中国大陆最具商业价值的演员之一。大家都说陈坤是花样美男,因为他清秀的五官、迷离的眼神,也因为他那时而活力四射,时而玩世不恭,时而深沉寡言的多变性格。

为了证明自己也是实力派,他对工作加倍努力,无论是拍戏,还是唱歌,都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并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成绩亦有目共睹,自然打动了许多Fans的心。  

“所有的时间里,今天最美。”只有充满生活智慧的人才能说出这样的话,陈坤不就是吗?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7无敌公子型    冯绍峰

帅气指数:9.5

人气指数:9.1

冯绍峰是个典型的富二代,父亲是身家逾十亿的纺织巨头。然而,这位外在条件得天独厚的公子哥却独爱演戏。他以其沉稳内敛的气质,在荧屏中总以一种极致优雅、俊朗的男人形象示人。

或许是演过了太多“年代戏”的缘故,大众记忆里的冯绍峰永远都是那个长身而立的玉面少爷,撑起油纸伞,在江南小镇的霏霏细雨中,守候他的缘分。他是风流倜傥的沈朝宗,是爱而不能的陆浩中,是痴情不悔的吴雨声,是少女们心内共剪西窗花烛的良人,是用最为纯粹的情怀所描绘的辽远期许……他因而收获了“年代戏第一小生”的称号。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8 深沉熟男型     方中信

帅气指数:9.5

人气指数:9

 这个眼神中透露点孤寂、棱角分明的男人,一看见他,你就能感觉到他灵魂深处致命的忧伤,但是却那么的钝重,那么的可以让人依靠,这种内心的隐忍可以“杀”死很多人。他不笑,所以内心才能隐藏更多;他不哭,因为没有什么能击垮他。这就是方中信,一个21年前叫符力的小伙子。

21年过去了,他从鲜为人知的符力变成了人见人爱的方中信。21年的时间,带给他的不仅是成熟、老练,还有一种浓得化不开的男人味。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9三好丈夫型   魏哲浩

帅气指数:9

人气指数:9

 

这位潇湘第一帅哥,有着冷峻的眼神、迷人的声音,他作为享誉全国的湖南卫视当家新闻主播,主持风格以沉稳大气著称,在主持《湖南新闻联播》之余,他还曾客串主持过《真情》等谈话类节目,尤其在各类大型晚会上,展现出对现场的全面掌控能力,以及随机应变、出口成章的临场反应能力。

他不仅在电视上魅力四射,在生活中更被传为是无数恨嫁少女们心目中所向往的三好男人。

 

中国十大美男中国十大美男

 

NO.10 青春偶像型  炎亚纶

帅气指数:9

人气指数:9

 

通常,粉丝最初是被炎亚纶那漫画似的相貌和灿烂的笑容所吸引,紧接着,则是被他的才艺所折服, 吹长笛,弹钢琴,无所不能,就连歌声都是那么的特别。

外冷内热的炎亚纶其实是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的在校资优生,不仅头脑聪明,做事态度也很认真严谨。在飞轮海组合里,他是年纪最小的,被称为阿布。仔细端详他,我们会发现褪去偶像光环的他,其实就是一个平凡而又真实的美少年。无论将来世事如何变迁,他能有今天的这份单纯,足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