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界十大“相似”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许多明星在刚出道的时候,都会被许多人贯以“小某某”的称号。这些称号对于明星的前期宣传来说,是很能被人记住的“符号”。重要的不是长相与气质的像与不像,而是有了“明星脸”以后,是不是一直在奋斗打拼。努力过后,今日的“小字辈”,定能成为他日的“大明星”。

  “小周迅”——李小璐

  相似度:88%

  周迅与李小璐长的如此的相似,着实令人惊叹!同是小巧玲珑的身材,同是尖下颚的“心”型脸,都是一脸稚气的笑容,都有灵动的表情。而这一对精灵美女也是各自凭借努力,在影视界占有一席之地。

  “小林青霞”——张柏芝

  相似度:85%

  刚出道时,张柏芝因为形象清丽秀美,被媒体誉为“小林青霞”。而签约公司也更是借此努力将张柏芝打造成继林青霞之后,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同是“玉女派”的她们,都拍摄了《蜀山传》,在剧中,二人的经典造型更是出奇的一致。

  “小许晴”——苗圃

  相似度:82%

  也还是做学生的时候,苗圃就被圈里人称作是“小许晴”,二人的长相如此相似,就连许晴本人也是大吃一惊。甚至二人在笑的时候,略带酒涡的嘴角也是一模一样。如今,苗圃的旗号已经立起,而二者的演艺风格也更显各自特色。

  “小巩俐”——章子怡

  相似度:80%

  因为长得有点像巩俐,章子怡未出校门就得了“小巩俐”的称号。而章子怡的成名作也正是张艺谋导演的《我的父亲母亲》,因此,在章子怡刚出道的时候,“小巩俐”的名号一直陪伴着她,随着章子怡的发展与进步,这个名号也就淡化了。

  “小张曼玉”——牛萌萌

  相似度:60%

  几年前,一个绿茶广告中,牛萌萌的微笑状态,确实有几分像张曼玉,于是乎,牛萌萌得了个外号叫“小张曼玉”。其实,在平时的表演状态下,牛萌萌一点都不像张曼玉。而且,两人的发展空间也不一样。

  “小李小龙”——陈国坤

  相似度:88%

  08年一部《李小龙传奇》让很多喜欢李小龙的影迷们,为之一振,竟然还有这样形似李小龙的演员。可以说,正是这一部电视剧让陈国坤一下子成了“时下李小龙”的代言人。而他在电视剧中的一招一式也将李小龙当年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小张国荣”——陈志朋

  相似度:85%

  陈志朋与生俱来的戏剧细胞,长得有点帅,有点深情的潇洒劲。都和张国荣“哥哥”有点相似。而陈志朋更是时不时在他的舞台表演中表现出对“哥哥”的喜爱和崇拜,正因为如此,他的表演中或多或少加入了“张氏”表演手法。陈志朋与张国荣,是形似与神似并存。

  “小吴彦祖”——何建泽

  相似度:82%

  乍一看,阳光帅气的何建泽还真有点形似吴彦祖,而演技出众的何建泽也在好几部经典影视作品中发挥的酣畅淋漓。何建泽在《新西游记》中饰演的“闻天音”有着吴彦祖《夜宴》中的外柔内刚;而他在《田教授》中饰演的“田思文”更是有着吴彦祖身上优良的“都市型男”品质。

  “小夏雨”——张一山

  相似度:82%

  一部室内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让“小夏雨”张一山一跃成为影视市场上的“香馍馍”。而剧中的张一山也典型就是小一号的夏雨。不知道,日后长成的张一山小朋友是不是依然如此模样。现如今,瘦瘦的他已经成了“夏雨”的翻版。

  “小徐锦江”——黄征

  相似度:80%

  不知是从何时起,有媒体朋友说,歌手黄征像著名演员徐锦江。而二者的神情也达到了惊人的相似。一个是大陆的著名歌手,一个是港台的著名演员。在完全没有可比性的同一娱乐不同行业中,二人的相似照片成了许多影迷和歌迷的惊奇发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