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最佳旅游城巿”香港排名16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被国际知名旅游杂志《旅行者》评选为今年全球排名第16位的“最佳旅游城巿”,在满分100分中得分85.49。

  今年排名最高的3个“最佳旅游城巿”,分别为新加坡(96.23分)、澳洲的悉尼(93分)和西班牙的巴塞隆那(90.79分),而去年头3位则为意大利的罗马(91.98分)、法国的巴黎(91.68分)和澳洲的悉尼(91.39分)。

  《旅行者》指出,香港因融合了中国和英国前殖民地的传统和文化,且是全球最大商业城巿之一,购物和夜生活都极为吸引人,故值得一游。不过,该杂志也提醒游港旅客避免周末到太古广场、铜锣湾及海运大厦等热门购物地点,因为过于挤拥;而旅客在弥敦道购买电器,要先做足价格工夫,并要小心勿购入假货劣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