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妇范冰冰绝美的穿衣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范冰冰雪白肌还是窈窕身都要衣来搭。选对衣服确实让女孩看起来格外有气质。新年到来更要会穿衣,赶快看看美女都怎样穿搭,让你今年桃花朵朵开。

水润的玫瑰红透着喜气

  水润的玫瑰红透着喜气,映衬范冰冰如雪肌肤。深V领会让脸蛋看起来好似瓜子脸哦。搭配泡泡袖短外套就更有造型感啦。

 

率真一面的显露一定不能错过黑色风衣

  率真一面的显露一定不能错过黑色风衣。金色拉链将风衣装点线条感,配以腰带优化上身比例,穿出小蛮腰就更不在话下了。

 

再经典的黑色也需要演绎

  再经典的黑色也需要演绎,材质的区别也会带来不同肌理的表现。表现不足的内搭卡通TEE有点突兀哦。

 

喜气红色大衣

  可爱黑色小帽子,搭配黑色圆框眼镜复古味透着俏皮感。搭配喜气红色大衣显露性格。

 

光感面料运用会格外靓眼

  光感面料运用会格外靓眼与头发色泽呼应,突显垂坠感。鞋子色彩与衣服一直打造整体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