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趋势解析 找到属于女性的性感与妖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面积达的色彩拼接仍是的2011春夏潮流元素,Aquilano E Rimondi 2011春夏秀场上那些强烈的色彩对比,让我们体会到色彩带给我们的激情与碰撞,同时设计师在过膝裙上做了一条高高的开叉设计,虽然艳丽的色彩冲击着我们的视觉效果,但是那裸露的大腿让你找到属于女性的性感与妖娆。

  以狂野风格出名的Roberto Cavalli 2011春夏让我们体会到了流苏横扫时装的奇观,镂空,柔和的灰色,亮片和流苏点缀充分体现出野性、充满欲望的女性。在这些跳动的精灵下我们发现了那模特那白皙的玉腿,再加上流苏带来的犹如梦幻般的层次感,也为衣装表情增添了一丝妩媚轻盈。

  至于晚装部分的礼服,Versace 2011春夏秀场上的设计师也完美地将流苏从腰间一直拖到裙边,下身细碎飘逸的流苏线条拉伸了腿部曲线,增加了一份柔美情愫。垂、细、软延伸的线条设计将女性迷人的双腿呼之欲出,同时女神般的气质再次完美呈现。

 

  2011 Iceberg 春夏系列带给我们的是一个随性而自由的风格,试想一下穿上慵懒的外套肆意地享受着凉爽的海风侵袭着身体的每一处肌肤,是多么地轻松而惬意?黑色的外套中用裸色比基尼和高开叉设计,将一向沉稳干练的女性变得更加性感,营造出一种恣意的自由感。

 

  DSquared2在2011春季给了我们一种新的体会,它设计出了十分具有男性风格的中性造型。 H廓型的套装藏起了身体曲线,透着意气风发的书生范儿。而黑色长裙也露出了性感的大腿,让你在轻盈的步履中找寻那一抹性感的力量。

 

  Marc Jacobs 2011春夏将我们带回70年代的纽约,复古装束鲜艳缤纷的色彩洋溢春日的生机勃勃。艳丽的衣裙,以及满眼的大朵花饰,将性感的美腿展露人前,这种纽约曼哈顿Studio 54舞厅的夜生活让人陶醉不已。

 

  Emilio Pucci 2011春夏简单的轮廓用细细的贴布勾勒出淡淡的气韵,融合甜美,民族与一身,直线条的运用,青花瓷印花裙,高高的前开叉式塑造出前短后长的不对称设计,穿上一双卡其色过膝系带长靴,身着此裙走在人群中,必是表达你与众不同的气质与内涵。

 

  2011 D&G春夏系列为我们展示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它将再次证明印花趋势重新定义为浪漫而可爱的田园少女,满眼的绣球花、牡丹印花图案敲醒了春日的生机盎然,一挑细缝将玉腿裸露,可爱的田园姑娘也可以无时无刻散发出耀眼的性感。

 

  明星们也都在各种场合用高高的开叉来吸引大家的眼球,看看哪些明星已经早早穿上高叉晚礼服来展示出自己性感的身材。

  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 身穿朱利安·麦克唐纳德 (Julien Macdonald) 2009秋装礼服华丽亮相第19届Elton John艾滋病慈善基金会奥斯卡派对,完美无瑕的妆容和闪亮夺目的高叉礼服,散发出极致的性感。

 

  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身着的是Louis Vuitton2011春夏系列的连衣裙,有些中式的设计配上金色的晚宴手包,虽然气场上稍逊不足,但是胜在衣服够抢眼。

 

 

  身兼多职的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身着Malandrino 2010 Resort金属光泽锦缎晚装参加电影 《远距离爱情》 (Going the Distance)洛杉矶首映礼,带口袋的礼服免去拿手包的麻烦,配上金属皮腰带让人不得不注目于其身上。

 

  鲜艳的红色更加适合白皙肤色的明星,这次艾玛·斯通 (Emma Stone) 选择了一袭Lanvin礼服,性感的高叉设计随时可以让双腿大放异彩。

 

  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 选择了一件Suzie Turner印花长裙,凸显出性感迷人的上围和性感的美腿,红毯上的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女神般的高贵。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获得了年度最佳设计师品牌”的提名,这次她同样给大家带来了一贯的黑色高叉礼服,大秀性感美腿。

 

  谢丽尔·科尔 (Cheryl Cole) 身着一件Stella McCartney性感的黑色高叉礼服,侧边的高叉一直开到了腿部,性感的露背装简直完美极了,而闪耀的皮肤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惹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