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要点坐稳当季美腿皇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所有MM都希望自己有修长的大长腿,小编也是啦,但是木有天生的优势,只能在打扮上花心思了,凉爽秋季,要混搭是必然的,这个基础上要怎么搭配才能实现自己的大长腿呢?注意学习了,这样走遍告诫也不啊,因为你就是美腿皇后!

白色麻花薄针织

  白色麻花薄针织,内扎一点在豆沙绿的修身长裤里面,是宽松的款式,用了心思就立马变成宝贝,即遮挡了肉肉,加上高跟鞋在视觉上又拉长了腿部曲线,白色信封手包和上衣呼应。

青春气息鹦鹉宽松Tee

  这身装扮就扮嫩不少,青春气息多了很多!鹦鹉宽松Tee同样内扎在牛仔裤里面,虽然没有高腰裤那么明显,依然是大长腿外显,格纹衬衫的颜色和Tee的图案很搭配。

 

小编推荐搭配

 

烫边短裤打底保色宽松大领薄卫衣

  短裤依然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烫边短裤打底,露出花边很是甜美,保色宽松大领薄卫衣,因为是前短后长的设计,刚巧露出短裤,系带马丁短靴和同色包包呼应,很美吧!

 

白色基本款衬衫内扎在裸色排扣热裤中

  衬衫是初秋利用率很高的单品,白色基本款衬衫内扎在裸色排扣热裤中,加上坡跟鞋,你认为这样的搭配能不让你的美腿更长吗!

 

小编推荐搭配

 

黑色基本款T恤衫+白色打底

  慢慢天气转凉,小西装就成了座上客,黑色基本款T恤衫+白色打底,深蓝色西装款夹克,神色都集中在上半身,自然亮点在下身了,舒适的运动鞋可以换成荧光色系的,更潮!

 

大件Tee完全可以当裙子穿

  大件Tee完全可以当裙子穿了,臀下的长度恰为好处的是关键所在,但是记得穿个比较修身的热裤打底哦!军风的外套帅气加分。

 

小编推荐搭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