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惑动人迷人浓密媚眼》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根据maybelline对亚洲女性使用睫毛膏习惯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台湾美眉最想拥有的是「浓密」的睫毛!嗯~~小编的观察也是如此,有些美眉的睫毛又长又翘,可是就少了一点浓密度,所以想要拥有媚惑动人的双睫,除了使用睫毛膏来增加效果,平时也得好好照顾原本就已稀疏的睫毛喔~~


  美丽睫毛有一套

  就像我们的毛发一样,睫毛也有生长周期,一根睫毛的平均寿命为5-6个月,而睫毛掉落后,大约要10周以后新的睫毛才会长出来,和头发不同的是,睫毛拥有比较多的黑色素,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褪色;睫毛的结构和头发类似,也会有养分供应和新陈代谢循环,所以就像护发一样,可以藉由一些专门针对睫毛设计的滋养品,来保护睫毛。


  也许有些美眉会担心,使用了睫毛膏会使原本就稀疏的睫毛更惨不忍赌,其实只要选择含有保护睫毛配方(如:稠密脂质、米蜡等)的睫毛膏,不但不会伤害睫毛,还会为睫毛带来更多的保护与屏障;而真正会伤害睫毛的应该是在卸除的过程,如果美眉用力地拉扯去除,当然睫毛粉容易掉落(想想看她是多么细小瘦弱~~)。

  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首先,小编建议还是使用专门卸除眼唇彩妆的卸妆液(尤其使用防水性睫毛膏更要注意卸妆液的选择!)。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液,然后轻轻按压在睫毛上,一般刷睫毛最主要的部份是上睫毛的下方(其实每个人的习惯不同啦~~),所以就将化妆棉轻压睫毛贴在眼皮上,等待约5-10秒钟,再轻轻拭去睫毛膏,接着用一片新着化妆棉重复同样的步骤,直至化妆棉上完全看不到睫毛膏的痕迹,才算是真正的卸妆干净!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