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长靴能有多长 秋冬超长靴精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09 秋冬的超长靴先是在秀场掀起潮流,随后在时尚杂志的大片中一展拳脚,明星们也穿着它们出入时尚派对--现在是时候走进生活了。

Hussein Chalayan

  超长靴给爱美的女性们一个在寒冷冬季展现美腿的最佳选择,比长裤有型,比袜子保暖,两全的选择自然大受欢迎。不过,作为新的服饰单品,超长靴的穿着搭配更值得研究,略有不慎就会弄巧成拙,比如 Hussein Chalayan 秀场上同样的超长靴搭配长西装和紧身短连衣裙就呈现出“美腿”和“象腿”两种迥异的效果。

Stella McCartney

  最值得推荐的秀场搭配来自 Stella McCartney,箱型长西装搭配紧腿超长靴,不但符合宽肩造型的潮流,双腿更是像没有尽头一样地长。平底长靴与高跟长靴的搭配又有差异,平底靴更为休闲,长度略短而靴筒更宽松,搭配的时候也就不定位于性感,要以方便舒适为主。

高跟长靴搭配高跟长靴搭配

  另外,不管靴子有多长,上衣有多长,一定要有外穿的短裤打底,毕竟现实生活没有 T 台走一圈那么简单。

Chloe平底长靴搭配平底长靴搭配麂皮平底超长靴Balenciaga 麂皮平底超长靴灰色麂皮超长靴Brian Atwood 灰色麂皮超长靴皮革过膝靴Celine 皮革过膝靴

绑带过膝平底靴Chloe 绑带过膝平底靴麂皮系带过膝长靴Christian Louboutin 麂皮系带过膝长靴超长靴Gianvito Rossi 超长靴

铆钉装饰麂皮超长靴Halston 铆钉装饰麂皮超长靴皮带超长靴Hussein Chalayan 皮带超长靴麂皮尖头平底过膝靴Jil Sander 麂皮尖头平底过膝靴超长靴弹力皮革超长靴Lanvin 弹力皮革超长靴莓紫色长靴Marc Jacobs 莓紫色长靴超长平底靴Miu Miu 超长平底靴镂空超长靴Stella McCartney 镂空超长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