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爱活得太累的男人早晚会被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和男人之间原始上可能或有一种默契让两人相爱,可是令人莫名其妙的因素也在里面。这是许多人很难做到的,尤其是男人受委屈的时候,情况会更糟。所以为了少一点凄婉,男人真的应该千万、千万不要。

    为什么要说这个问题,因为我正在经历,感悟了一切可以感悟到的痛苦,体味到了一切可以体味到的心酸,麻木一颗原本可以不被麻木的灵魂。但是在这一瞬间感情的玩弄,被彻底腐蚀了。    

    这样说很抽象、枯燥,我想从男人和女人的区别来对比。    

    有人说所有的女人都感觉比男人活得累,因为她们既要获得一份体面轻松的工作,又想要找一个优秀事业的男人。找一个优秀的男人,需要辨别和俘获。大多数女人都不缺乏俘获男人的本领,可以说女人天生的一切爱好和特质。前者如美容、化妆,后者如害羞、撒娇等等,都是上天赋予给她俘虏异性的武器。难就难在辨别什么样的男人是真正优秀同时真正适合自己的男人,女人的一切幸与不幸全部来源于此。     

    以此类推,男人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切幸与不幸,只不过女人没有发现,即使女人发现了,也会不停的毁灭。因为有些男人为女人付了一切,努力去达到女人想要的一切,最后到头来还是被甩,分手。男人是如此悲苦,当我们总为女人伤心的时候,谁又能来为男人分享痛苦呢?     

    就像女人为什么会不停地问男人“你爱不爱我?”。我想这里面至少有两个很简单的原因:一、女人非常在乎这个男人。二、女人还没有足够了解这个男人。她不知道男人是否真的爱她,不知道他是否当得起她全身心的回报。尤其在女人做出一些重大决定之前,比如同居、结婚、共同买房或者怀孕等等,“你爱不爱我”这个问题至少说明了这一点。    

    同样的道理,如果男人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女人,也必须付代价,这些代价中有些是天生的,也有现实的要求。比如说,男人在婚前的所有优点,有钱、浪漫、长得帅、善交际、会追女孩、多才多艺等,可是有些东西物极生悲,在婚后都有可能成为缺点。如果他不幸遇上一个非常爱他、同时又缺乏安全感的女人,那么这些缺点就显得更为明显。所以男人应该把握适度的傻、适度的憨。    

    女人都希望男人爱她,希望男人为她付出。但是如果男人真的这么认为,为了心爱的女人放弃事业,成天守候在她身边,那就大错特错。女人希望男人爱自己,其中有一个重大前提,那就是男人比她强,有成功的事业和相当的物质保障。女人只希望获得她尊崇的男人的爱。一个牺牲事业去满足女人的爱的男人,迟早会被女人抛弃。千万不要认为这是女人的圈套,事实上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前后变化会这样大。女人之所以反复无常,原因不言而喻。    

    这样说来,女人甩掉男人并不是因为他不够爱她,而是因为他太爱她。可以为了她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这样的男人很可怕,动不动就怕自己的生命献给了一个女人,那么这样的男人,对女人来说要你干嘛?一个太爱女人的男人,很难给女人一种被征服的感觉。男人之于女人,就像和父母之间的生存,不要太密切,过于紧密反而会出很大的乱子。适当的离开时一点,大家都会好过。让女人对男人保持适当的爱的饥渴,恰恰是维持爱情的最佳办法。     

    你为了得到自己爱情,就一直向那个女人,不断地这样好,那样好,结果呢?她不但不珍惜,倒是觉得你这个男人不够男人味,为了一个女人竟然如此下见到这个地步。就算明明知道是为自己,她也不会接受的,因为你为她付出的太多了,婚姻不是这个样子,女人这样会有压力的,女人不喜欢有压力的婚姻来束缚。     

    这样的结果只能说明是男人错了,而且错的一塌糊涂,无可救药。因为为了求的爱情的那个女人你已经活得太累,你也同样很累。自然规律不幸的是,为爱活的太累的男人迟早会被甩掉的,这是前车之鉴。所以奉劝那些执迷不悟的男人,赶快回头,否则就像不听劝告的----跌落悬崖的瞎驴---一样悲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