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风潮JustCavalli08秋冬男装系列》

80酷酷网    80kuku.com

  

  roberto cavalli的怀旧主题在春天的t 台上受到了蜂拥而至的青睐,因此他也乐此不疲地让他just cavalli再次回归到70年代那些充满变革和躁动的时光中,进行一次有深度的历史重温。

  还没有来得及细究衣服简洁的裁剪和顺畅的线条,视线便被一群在布匹上闲庭信步的火烈鸟牵引开来。度假行头的两件式长衣长裤,和九分袖管的短装连衣裙,因为火烈鸟的装点洋溢出郊野的狂想。杏白上衣和金色蛇纹漆皮半截裙上黑白反衬的版刻效果,让野性表现得更加强烈,最让人惊喜的是在丝袜上也可以看到这些鸟禽优雅的身影。衣服的色彩仿佛蒙上了时代的滤镜,那些显得有些暗沉的洋红、苔藓绿和烟丝色,在垂坠感强烈的长裙、披肩和围巾上上排列成界限明晰的色块,穿缀其中的金色丝线可以起到提亮效果,同时让人感觉到渗透其中的意大利民俗印记。如流霞一样的大片印花继续表露着这个品牌的大情大性,蒲团状的花朵、云豹的斑点都相继涌现,连颀长的双腿也被错落的斑纹幻化成骇人的蟒蛇。至于男装风格,文雅的套装里也不忘以丝巾、领带等配件加入嬉皮的放肆,怪不得这个牌子会被人冠以“野性十足”的戏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