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新鲜2招让下半身速减5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年五一过后我断断续续的减了有20斤,夏天到100了,现在冬天又胖回到105斤,总体来说保持的还可以。说说现在的目标,现在我对自己的下身很不满意,上身比较瘦,但下半身尤其是PP上的肉肉非常多,腿也很粗,我不是大骨架,所以腿上都是肉肉,一走路起来都在微微颤动的。

  现在报一下我具体的数据和三月后目标,身高165CM.

  瘦腿运动——局部运动+拉伸

  我知道腿上的肉真的很难减,但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坚持下来!方法就是靠局部运动和伸拉,让在围度和形体上有个很好的改观!我已经找了好多的运动方法哦。

  腿部拉伸减肥妙招

  步骤一: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举至两肩肩上,此时注意手腕不可弯曲。

  一面吸气一面弯曲两边的股关节和膝盖,慢慢蹲下来,重复10次。

  步骤二:双手、双膝贴地,采取匍匐姿势。缩下颚,慢慢抬高一脚,尽可能地举高,脚膝盖可以稍微弯曲,再慢慢放下。换脚做相同动作,两脚交互各做10次。

  注意:上述动作可紧缩大腿前侧及臀部肌肉,重点在于蹲下时,注意臀部要往后突出,而且膝盖要朝着与脚尖同一方向弯曲。不必过于用力,避免带给膝盖负担,当大腿与地板平行时,即可停止往下蹲。

  左:双手扶沙发靠背,右脚后跟用力下沉直到贴近地面,左腿弯曲至弓行,臀部收缩向前顶,背部垂直,双肩放正

  右:双脚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后脚跟离地,收腹吸气,左腿小脚趾触碰右腿膝关节,同时打开左腿膝关节,做延伸动作。

  有空我就做抬脚跟运动,20下,做蹲起50下,压腿10分钟,后台腿20下……当然我这些不是一下做完的,就是在坐久了以后起来选几样运动的,还有就是晚上非常想吃东西时做做的这些运动,这样样转移脑子的注意力。做这些动作的时候要慢慢一下来,要配合呼吸,不能一口气做完,那样会拉伤的!!每隔一天做愈加健身操55分钟!睡觉前做50个空中蹬腿,50个空中交叉腿,一组20个的提臀(七步美臀)运动,还有15分钟的腿倒立(靠墙的)然后按摩几分钟。

  现在打出来觉得还真挺多的,其实还不只这些呢,平时还有好多小动作,比如走路要迈大步,走直线帽步(当然没有模特那么夸张)这个很有用的!在坐着的时候一定不要翘二郎腿,要并腿膝盖不用力加紧,还有就是多用脚尖爬楼梯。

  下半身减肥饮食方面

  我现在还有在饮食方面注意,晚饭尽量在17:30之前吃完,几乎不吃主食,只有菜(量不是很少)

  提醒:提早吃饭是对的,睡前不要再吃零食,白天保证水份的充足供应,而睡前两小时就不要再喝水了,晚上饿时可吃蔬菜和水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