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是什么(黑头是什么?可以祛除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头是什么(黑头是什么?可以祛除吗)

我发现很多小可爱都有黑头的烦恼,其实我自己也有,只是没有那么严重而已,不过很多人有一点黑头就小题大做,比如我闺蜜,所以呢,为了减少她一惊一乍的骚扰,我就去研究了一下祛黑头这个东西。

其实,黑头粉刺是我们皮肤的正常排泄物,皮脂腺会一直不断的释放油脂,而这个油脂最大的功效就是维持皮肤的润滑度,所以说,黑头,是免不了的。

黑头是什么?可以祛除吗?教你几点,轻松搞定

而且你把它弄掉了之后还是会再长的,如果你一直这样不断的挤压黑头,那你鼻头的毛孔会越来越大,反而黑头粉刺会变得越来越多。

其实,黑头这种东西,只有自己照镜子凑过去特地看才会看到,其他人会吃了没事干趴你鼻头看你的黑头粉刺??那这个人多半是有病。

言归正传,我们先来讲讲什么是黑头:

黑头的定义是:人皮肤分泌的油脂,没有及时的去清理,就会堆积在毛孔当中,当量越来越多的时候,就会变硬,最后硬化成油脂粒。

黑头形成初期其实是白色的,当白头越来越脏的时候,就会慢慢变成黑头。

黑头是什么?可以祛除吗?教你几点,轻松搞定

那如何去除黑头呢?

首先,每天都要洗至少两次脸。

洗脸是最容易祛黑头的办法了,可以将脸上的污垢洗掉,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堆积了。

洗完脸记得要保养哦~

二、买一些含有过氧苯甲酰的洁面乳或者面霜,孕妇不能用哦、

过氧苯甲酰可以杀死皮肤中引发炎症的细菌,也能减少皮肤天然油脂的分泌,避免毛孔堵塞。

三、购买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乳或者面霜。

水杨酸可以帮助皮肤分解毛孔里的油脂,防止细胞堵住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光滑,长期使用会抑制黑头的形成。

黑头是什么?可以祛除吗?教你几点,轻松搞定

祛完黑头就完事了吗?我们还需要预防黑头的形成。

一、日常清洁的时候避免过度清洁。太频繁太剧烈会刺激皮肤,会引发痘痘和黑头的产生。

二、记得保湿

三、定期去角质

死皮会堵塞毛孔,从而引发黑头的产生,定期去角质可以去除死皮,预防黑头产生。

四、不要挤黑头

因为我们手指上其实有很多细菌,同时也会刺激皮肤,让皮肤进一步受到损害。

五、均衡饮食

有大量资料表明,营养均衡的饮食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远离不健康的食品,能有效预防黑头粉刺的产生。

还有哦,凡是说能从根源上祛黑头的产品,笑笑就好,千万别当真。


今天就讲到这里啦,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

当然,对你有用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小梦带你了解更多时尚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