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凤徐专线时间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青凤徐专线时间表

青凤徐专线时间表(图1)

往蟠龙路站方向是05:20-21:00,往漕盈路站方向是06:35-22:45,发车间隔是15-30分钟。青凤徐专线是蟠龙路站至漕盈路站的公交专线。途径凤溪,重固,杨园等地。

途径站点有蟠龙路站、崧泽大道蟠龙路、崧泽大道明珠路、明珠路崧泽大道、明珠路徐德路、 明珠路徐祥路、明珠路北青公路、北青公路凤嵩路、北青公路新凤南路(招呼站)、北青公路徐乐北路、北青公路嘉松中路、 北青公路环农科院路、北青公路崧建路、赵重公路北青公路、赵重公路福泉山路、福泉山路泉中路(招呼站)、重固镇大街福泉山路、重固镇大街福贸路、北青公路崧华路、北青公路崧复路、北青公路崧泽塘桥、北青公路汇金路、北青公路新水路、北青公路香花桥、北青公路新园路、外青松公路北青公路、 外青松公路新科路、外青松公路新业路、盈港路外青松公路17号线、盈港路青安路、盈港路城中北路、盈港路胜利路、 漕盈路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