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新态度鞋履也精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追求极尽完美的今天,男人们都在精心地修饰着自己。老话儿说:“脚下没鞋穷半截。”一双与身份气质相符的鞋,也是现代人进出社会的一张名片,身家品位一窥而知。

  新态度 光亮正装鞋

  正装男鞋每季的变化似乎并不十分明显,想区分开每季的鞋款,就要从细节上观察。鞋面带装饰金属饰扣、镂花、光亮的无束带皮鞋又卷土重来。今冬各大品牌都把以往只用在女款鞋的漆皮融入了男鞋的设计中,将漆皮反光的特性和男鞋简洁的款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穿着这样的正装鞋尽量搭配细呢西服,光滑的鞋面和细致的面料互相融合,让整身协调统一。只为秀鞋而穿鞋就背离了正装鞋一贯低调的style。

  新态度 拼接休闲鞋

  男人除了正装皮鞋外,休闲鞋也同样是他们的钟爱。无论是皮靴还是运动鞋都渐渐地向着女鞋款的花哨靠拢,拼接风格更是今年男鞋中的新宠,将不同颜色、不同质地的皮革拼接,甚至皮革与布拼接,让男鞋越来越有层次感。

  休闲波鞋更是混搭的必备品,混搭就意味着身上多元素的集合。而真正的混搭高手已经不能满足于白色波鞋的单一风格,一双拼接款休闲鞋才是混搭装扮的首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