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方添加的定位(不用加好友定位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要对方添加的定位(不用加好友定位人)2月7日下午4点46分,吴小姐坐朋友的车回到位于广东佛山的住处,下车的时候,她的iPhone 7顺着大衣滑落下来,20分钟之后,吴小姐才发现手机丢失。

她的第一反应是求助区联防大队,治安员调取到了下车地点附近的监控。可惜没能拍到捡拾手机的画面,不能锁定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报警也没有用。

太机智!iPhone丢了,亲友组队两小时找回!就靠一招

吴小姐手机丢失的地点。

丢失前曾开启

“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吴小姐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第一次打通了,但没有人接听;再拨打过去,手机已经关机。

这时她想到,在刚刚拿到iPhone手机的时候,在同事的建议下设置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上app开启“丢失模式”

竟找到手机实时位置

她连忙咨询了邻居大猫。在他的指导下,吴小姐拿出了自己的iPad,打开了“查找我的iPhone”app.

由于对方重新打开了她的手机,iPad上面显示出的定位,正是手机的实时位置,在开启“丢失模式”之后,她能够通过这个程序,远程控制自己丢失的手机。

注:如果没有iPad终端,也可以用手机浏览器登录icloud官网使用这项功能。

太机智!iPhone丢了,亲友组队两小时找回!就靠一招

吴小姐在iPad上看到的是这个画面。

亲友组营救小队找手机

最终锁定手机位置

此时,吴小姐联系了表哥漳仔。漳仔一看地图,认出了这是三四公里之外的一个地方。

四个小伙伴组成的“营救小队”由芳芳驾车,赶到了定位的地点附近。

太机智!iPhone丢了,亲友组队两小时找回!就靠一招

丢手机的地方和iPad定位的地点之间约有三四公里。

太机智!iPhone丢了,亲友组队两小时找回!就靠一招

小伙伴们赶到了iPad显示的位置,正在寻找确切的楼房。

漳仔和大猫凭借地图上的细节,准确找到了定位的位置。这栋建筑是一间平房,仅有一层、一户人家、一个出入口。

大猫按下了iPad上的“播放声音”按钮。平房之内,隐约传出了一种“叮铃铃铃”的声音,而且一直不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